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我最亲爱的

写给我最亲爱的:

当你看到这篇部落格时,我们将会有一段日子不能见面
(怎么那么像电影里头的开场白啊!哈哈……)
今天2011年9月4号星期天10am你从LCCT离开了马来西亚
远赴台湾新竹继续升学~这一去可就要2年之久,很久?
望着你离去的背影,鼻子不禁的酸了一下,依然压抑着
在你离开之前的我,都未能好好陪伴她;出了国两个星期
回到来要继续忙,不到一个星期,你就在今天飞了~

心里有着百般的不舍,说不出口的感受与复杂的心情~
今天在机场,我都在说服自己要让你开心的出国~
好好的继续实践你的梦想~我们要往好的去想哦~
我知道你心里承担着一些些的压力和害怕,第一次出国的你,
让我更加的担心你,担心你的一切~少了我~

我终于体会到你说的留下来的人的感受~真的比较……
现在的我,已经忘了眼睛除了看东西,还可以流出水份
回到来的我,一直压抑自己不去想,不敢想,找东西做
直到黑夜的来临,接了你的电话,你的声音感染了泪腺~
望着我们的房间,你的衣服,书包,照片一切一切……
不禁让我……

我知道当你看到这封算是信吧~心里的感受和我一样~
或许会比我更加够力~但没关系,你是我的够力嘛~
只希望你哭过就好了~我们大家都需要时间去适应~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我们不是都答应了吗?
也约定好了吗?你要好好加油哦~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会支持你;无论多久,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
我都会等你回来~你要在台湾学习,享受我的份哦~
而我在这里也会好好的加油,为我们的约定努力~

4个月很快就过了~你看现在都过了好几分秒了~
我们现在就回味远距离的恋爱咯~我们的开始
也不是这样吗?哈哈…你要好好加油哦~
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都要告诉我哦~还有,
拍下照片给我看哦~有机会,我们一起去那里咯~

嗯~现在的眼睛应该是制水了~哈哈…
我在等你上线叻~你在哪儿啊?还没回来吗?
去台湾是件开心的事情哦~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咯~
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哦~等你回来~加油~



2011年9月4日 星期天
你最亲爱的上


1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看了幾次,我就哭幾次……
到現在,我還是哭不夠……
寶貝,我好想你呢……真的真的好想你……

、、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