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结婚去

看到这标题时,别紧张!

今天第一次去了教堂,从来没去过
山芭到~哈哈…和戏里面的有差咯
原来,教堂的婚礼是那么多仪式的
我~终于见识了,这神圣的地方…
进到去,感觉还蛮舒服的,只是热了些

哈~唱歌祷告,行礼,唱歌祷告,结束
在过程中,听着听着,心是多么的平静
宗教信仰是一种身心灵的寄托?
这是我的第5次,结婚摄影~不错下…

有人说,做那一行久了,会麻木吧~
哈哈…不过,我还很新下的说~
刚踏入拍结婚这行,还蛮不错的
看到不一样的新郎新娘,不一样…
也对于,婚姻多了几番的见解…

何谓爱情,何谓婚姻呢,何谓爱?
太多太多的道理,学说来诠释它们了
那是两个人之间的成长,过程,人生
其实,它可以很简单,可以不复杂

今天,神父说的一句话,蛮赞同的
那就是,在一起,不可有自私之心
所谓的自私是很多成面的~
见证一对新人的成长与过程,
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记载他们的喜悦
是一个摄影师做的事情~干啊~

结婚~对我来说,还远的呢
我有我的价值观~哈…
祝福:结婚去的新人们吧~
明天又要见证一对新人咯~
讲到好像神父那样~哈哈…
加油~晚安~待会四点醒啦~^^

1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我想你在寫這篇部落格應該是快進入睡眠狀態吧,
感覺有些語句不順的說……
不管怎樣,人生路漫長,彼此祝福,彼此加油吧~^^
也祝福你工作一切順利哦!親愛的……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