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无奈……

一个星期没在这里哈拉,写东西了…
原因是这个星期发生了许多事情…

头脑不停的在思考,在检讨自己…

在反思,在调整,在休息,再出发…

而刚刚接到了一通突如其来的电话…

喂~
静了一下……慢慢的…
听到电话的另一头传来哭泣声~

说着话吞吞吐吐,停停讲讲的~
压抑着的情绪,心痛的声音~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唉…

听着她在电话另一头哭泣着,

心里很痛,很酸,很无奈…


无奈 我做不了什么?

无奈我不在他们身边…

无奈这一切一切的发生?

好多的无奈……无奈……

难道就不能“家和万事兴”吗?

一个家有必要搞到这样吗?我不懂…

从小到大,这些误会问题都延伸到现在…

外表看似风平浪静,里头却是隐忧重重…

随时随地都会爆发似的,而且是看天气的咯…

难道就不能互相体谅,一人退一步吗 ?
这是代沟问题?还是沟通问题啊?

怎么怎样勾都勾不住啊~


小时候的待遇和现在的待遇,是否有出入呢?
儿时的态度和现在的态度,有是否不一样呢?
答案是:是的,因为人会长大,会成长…
随着岁月的流逝,时光的累计,许多的事情就……

是否要等到人老了,觉悟了知道了,才来后悔呢?

小事真的有必要大吵吗?这是大人眼里的世界吗?

大人的心态,大人的问题,大人的道理,权威吗?

无奈啊,无奈……
我……不……
想看到一个吵架,破碎的家庭…心很痛,无能为力

大家都是一家人,这样做会更好吗?或许?不懂?
无奈到我无言啊……


就到此吧……
谢谢您阅读本文…希望不会为您带来负面的情绪…

如果您家是和和气气,开开心心的,那么就祝福你咯…
如果您家是吵吵闹闹,打打吵吵的,那么就保佑你咯…

哈哈…放心,还有心情开玩笑哦…
一切会过去~正面思考吧…
远方的家人保重…照顾好自己…
但愿家和万事兴,大家和和气气…

阿门,阿拉,阿昵陀佛,阿里卡多…


~无奈之作~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的确,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一家人能有缘成为家人,
是很难得兼施一种缘分……

我明白你的心痛,无奈……
只希望,一切会重修旧好,
你也要坚持哦,
没有事情解决不了,
而且大家都是一家人,
总有商量的余地……

记得哦,
大家是一家人……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