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愚人节。4月1日

哈哈…今天是愚人节哦!大家是否有被整到呢?嘻嘻…
其实接着要写的东西和愚人节是没关系的啦…哈哈…
又是要一个星期没更新这里咯,原因来来去去那几个咯!
怎么今天会那么有兴致写呢?原因来来去去那几个咯…

无聊哦?还好啦…哈哈…本站正式宣布:
本人本院前天开课了,今天已经来到第三天咯…
但是本院还处于不稳定状态,真不明白那些系统…
唉!各各行政有各各的管理方式,适应他的方式咯…

新的学期开始了,意味着我们从新生变旧生咯!
读完这个学期就可以升班咯!哈哈…开心吗?兴奋吗?
嗯!21岁才要读Diploma第一年哦!会开心吗?哈哈…
不懂叻?似乎远离毕业这两个字还有很长的岁月,距离…

这个学期的课可以说比之前的轻松咯!而且主要是在语言和写作…
有时候,很怀疑设计这些课程的人。这些真的有用吗?或许,对我…
觉得有点浪费时间咯!因为这些都是基础且可浓缩,集中学习的…
他牵涉的不太全面咯!况且这张证书只有本院承认,他院不受…

无论如何,决定了就去做吧!把他做的最好咯!好好去学习吧…
会有别一番滋味哦!最近都在学习正面的思考,做对的事情……
很快的,三月就这样过去啦,现在是四月啦!有什么希望吗?
哈哈…希望希望的希望会实现咯…

上个礼拜去了Sunway Pyramid演出!一个新的尝试…
但是我的表现却不太好,而且不懂做么的,紧张哦…
有照片看哦……帅吗?哈哈…期待下一次的演出咯…加油…


过了几天的开学生活,觉得有点颓废,有点空虚……
那种充实感不再那么强烈了,看来我要找点东西来忙咯…
哈哈……假期已过,盼望不一样的生活,充实又快乐…

嗯!大概写到这里啦…本人不太舒服……开始头痛了…
因为刚刚去cc打机,很不舒服…就这样吧…改天再续…
各位朋友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但愿大家安康,快乐,幸福…
晚 安 !

4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愚人节快乐,虽然过了……
新的开始,要收拾心情咯~
要加油,不管轻松还是困难,都要全力以赴!

其实人不管21岁还是31岁,
都是一种福气,一种机会,
珍惜学习的时间,
也不要让数字绑着你哦,
这样你会不会开心……
所谓活到学到老,虽然你不是很老,
但是这么快认老,那人生慢慢长路,
你有怎么能计算自己的老呢?

不管怎样,我会支持你,
也希望你可以鼓励自己哦~
干巴爹~!!!
好好照顾自己哦~!!

2030~ 77··

Unknown 说...

sunway pyramid的表演我没看~
也很抱歉必须告诉你...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一回事~
不过~还是期待你下次的演出~
记得提醒我去捧场~

Jelleine · 婕琳 说...

看不到脸果然帅很多!!!
哈哈哈哈哈~~~

Clover 说...

那张照片很帅~
不过面具更帅!!哈哈

我也觉得生活充实的来有点空虚和颓废..
为什么会这样呢??haiz...

哎呀爸爸要加油哦!!
找点东西忙忙也好..
不然很容易老人痴呆!!
小心喔!!!
嘿嘿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