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虎年前夕~呼…

这里为您报道,根据最新最可靠的消息指出:
过了明晚12点就是农历新年-虎年大年初一啦~
哈哈…在这虎年的前夕,就是忙~忙~忙~
现在总算可以……呼~一声啦!虎年行大运哦!

今年的短学期上迟了,加上一些演出和活动,
搞到新年前一个星期多才放假,或许是这样~
感觉好没感觉哦~什么感觉?新年的感觉咯~
没什么特别兴奋的感觉~没什么特别期待的感觉!
难道我老了吗?或许吧~哈哈…看破红尘了~哈…

星期三去了FP training,还不错的说!真的很期待~
去学习…原本明天早上是有要去的,但每年的这一天,
我都要和妈妈去拜神,帮忙准备,然后晚上吃团圆饭~
星期四和今天的我,都很乖!早上5点半起身帮妈妈
顾店到下午~因为新年要到了,会比较多人咯~

嗯!孝顺的我,这几天都在帮忙妈妈打点家里的东西
如果是等到我弟和我爸来就……咯~哈哈…采你都傻~
新年真的有点不懂要做什么诶~哈哈…也没什么好去处
嗯~就好好在家休息,吃吃饭,聊聊天也是种幸福啊~

星期二的那一晚,心灵大扫除了一番咯~有时候,
真的是有时候~哈哈…非常谢谢亲爱的体谅和理解
今午和老杨,剁掉,迦达,征安,维雄在JJ的MC小聚
了一番~有点感慨!也聊到了一些往事,真的只能回味!
哈哈…期待我们班再相聚咯~中学的日子和毕业后的日子
果然是截然不同的形式~哈哈…大家都要一起努力咯~

新年将到啦~明天就是除夕夜啦!大家都要回家去哦~
哈哈…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2010虎年行大运,

身体健康像只虎,不要吃到满口糊,
学业事业猛过虎,打牌出牌连叫糊,
处事学习不马虎,事事都要去在乎,
兄弟朋友在五湖,不怕没人来招呼,
爱情甜如花生糊,相爱只因彼此乎,
出入都有神来护,平安顺利来拥护,
事事都有我来护,不怕山上打老虎。

哈哈…就送这几句给各位啦~
恭祝各界新年快乐,万事如意…^_^

1 条评论:

-YgHui- 说...

也祝你新年快乐虎虎生威~哈哈~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