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再见了~E我爱你

再见了~
我的E我爱你~

谢谢你陪了我9个月又17天~
(2009年8月8号-2010年5月25号)

也托你的福,让我赔了千二块~

是祸还是福啊?哈哈~


今天亲手将你送走,有点不舍得~
毕竟日子久有感情~但为了升级~

我只可以那样做,最坏是我没钱~

不然,可以留你在身边~
再见了~


永别吧~我的E-520~
我的第一架DSLR单眼相机 (Olympus)

逼不得已下,送走了你~
也很幸运的
,送得走你~
希望下个主人对你很好咯~


其实我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决定的
这一
次的买卖,只留下了照片和单据~
所有的一切都卖出去啦~豁出去啦~

或许,会觉得我傻,太好人了,

价钱太便了~但算了吧~

O家卖得出,已经是件不容易的事~


下个阶段,考虑升级到哪,
现在仍在存储资金中啊~
现在可说是无机一身轻啊~

摄影是件烧钱的事

小孩别玩太多哦~哈哈~^^

再见了~
E我爱你~

没有评论: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