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另一半的2010 (心情篇)

此刻已经是7月3号了~2010的上半年结束啦~
7月的开始=2010下半年开始咯~很快的,要放假了
倒数两个星期后,就放个两个星期的假期啦~开学~
浑浑噩噩的过了这个学期,眼看着要结束第一学年咯~
还有多久,我才毕业呢?是-2012,世界末日之时~

最近家里冒了些事情,弄得我有些不知所措的说,我
了解大家各有各的立场和担忧,或许沟通形成了误会,
误会形成了不愉快吧!但是我们都是一家人,说穿了,
大家都是关心彼此,担心彼此,或许方法不对,但心……

最近final已到来啦!嗯,想说说我们这一班Au09的……
认识大家将近一年啦!蛮开心可以认识这一班的!
感觉不错哦…放学,一起去吃,偶尔一起去走走,玩玩!
虽然,以前的我们很陌生,但现在对我而言,并不全然~

我们这一班各有各的特色,或许是因为我们遇到的老师,
造就我们的惰性吧!还是原本你们就是那么懒惰!哈哈…
人谁无惰啊!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打好打稳基础!因为…
嗯!期待大家一大班出去啦!有说有笑有闹有废有玩的~
觉得这挺赞的哦!大家要一起努力加油,度过这学院生活!

对于进入设计这一行,仍然还在摸索当中,不知自己是否
真的适合这行?以后可以靠“它”吃饭吗?可能吧!骗吃!
哈哈…自己的风格,自己的能力,自己的潜能呢?未知?

人生充满着变数,最好玩的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是怎样?
与其活在烦恼,担忧下,不如快乐的走下去,享受其中吧!
在心里学的角度分析来说,这是自我安慰,合理化一切哦!
但这就是我整理出来的真理!哈哈……崇拜吗?嘻嘻…

人与人的相遇;因为时间的关系,了解;因为了解的关系,发现;
因为发现的关系,改观;因为改观的关系,改变~这是个过程
如何去应对和面对,协调就靠大家咯!一架电脑不能没有电
看见,听见,许多…许多…,说?如何解决,才是关键!

好像打了很多字似的!今夜忽然下起雨来,有感觉哦!
继续打!哈哈…工作哪里,很开心的算是加薪啦!还……
不错的拍哦!慢慢的学习,熟悉啦!进步的空间仍在~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摄路不代表末路,可能是出路哦~

哗!凌晨两点都来啦~真的好久没上来这里打打写写!
雨水的停止,带走了我那……的心灵,感觉受松了口气
原来打出自己所想的是那么顺畅,开心的!为什么就
不能画出自己所想的呢?功力未到啦!加油吧!

夜了啦!大家早点休息吧!加油咯!好好保重身子,
可别病倒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规划是为了
铺好接着的路,两者协调,取得平衡,健康永恒~^^

1 条评论:

Seamus 说...

也许我不应该问那么多的,但是我时常会憋着憋着,我会很辛苦的,我只想帮帮你,虽然知道是不可能帮上忙的,但我想精神上支持你,因为很多时候的你,让我看见的戴着面具的你,都是对我嬉皮笑脸的,你会很辛苦,我看了也会替你辛苦,对我,你可以放下面具,很多东西,你尽管对我直说无妨。我不会生气你的,我只会支持你。
加油...^^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