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新开的一个部落格



由于Web Design课的需求,开多个专属设计的部落~
加上英文课Workplace Writing,功课的需求,
设计了个,这样的招牌~哈哈

-Kengy Studio-
一个属于我个人的品牌~我的……哈哈~
www.0930dgd.blogspot.com
这里将会记载些,我对设计的想法与概念啦~
得空可以来参观下的~哈哈~
说不定会带来一些启示哦~

其实我觉得设计是无所不在的,
他随时随地都会发生在你生活中~
只是看你如何去看待和发掘他~
加油吧~^^


4 条评论:

Clover 说...

很像key NG

kengy 说...

其实,我是有要强调NG这两个字啦~
因为是我的姓嘛~哈哈~
Key NG是蓝色,我的是黑色叻~哈哈~
不过各有各的做啦~他卖衣,我卖计~
演出要来咯~加油哦~
还有希望你可以持之以恒啦~
不要力不从心咯~哈哈~

Hitomi Wen 说...

亲爱的,加油哦!
望你在未来的日子可以有更多层出不穷的点子哦,
加油,我永远支持你哦!^^

Clover 说...

哇~成語還真多……
就快看不懂了~~~
不管還是謝謝啦~
我希望我也可以持之以恆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