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说了再见2010

天亮了 雨停了 你走了
再见了 我懂的 过去了
日历落在地面上飞走了
想要想 想不完 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怀念过去已不再 却发现自己走过了

2010年就这样的要结束了~想必许多人
都会缅怀着这一年里到底干了些什么?
有好;有坏,有开心的;有伤心的。。。
讲真,我不太记得这一年里做了些什么?
或许是记忆不好,人已衰老吧~还是说
人长大了,生活不同了,没特别去记些什么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再怎么样的状况发生,
还是得过~或许年纪大了,没什么刺激和
精彩的制造咯!偶尔觉得平旦也是种幸福
生活里不需去想太多,不奢求,奢望太多,
足够于你,适合于你,舒服自在,坦然幸福

嗯~还想记录些什么呢?就这一年里,
我大概是一面读书;一面工作的度过吧~
平时上课,周末工作啦~赚取生活费,
还有学习经验~也不知不觉中在FP做了
将近一年咯~在这一年里的确学了不少,
当然还要学习的也很多啦~需要更稳~
哈哈~非常谢谢在我身边的每一位~

圣诞节的隔一天是我们上司Janson的婚礼
这是物品第一次当婚礼摄影师~用了我刚买
不到一个星期的7仔拍了一整天咯~总结
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觉得自己很差啊~
为什么会那样~实在太烂了~有点失望~
不过没关系啦!会进步的,再加油吧~
安慰自己~哈哈…抱歉咯~J & L~

嗯~在新纪元两年多啦~怎么还没毕业啊~
哈哈~算算下~原来我还有一年半才毕业
2013年才可以毕业咯!哈哈~对于今年的
成绩来说,还算过得去啦!但还是有不满意
的地方啦!可能自己在哪方面没天分吧~
哈哈~一个不会画画的人适合读平面设计吗?

时间不留人啊!就这样一年又过去啦~
自己还有蛮多的东西和计划还没完成啦~
每次定下一些计划都会被我一拖再拖~
哈哈~不过还是会要去完成他啦~最近,
穷啦~因为7仔咯…哈哈~钱啊钱,可以
来找我吗?哈哈~要搬家咯!希望
一切顺利啦!大家住得开心,和气生财啊~

现在的心情有点期待过年,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或许想念和朋友相聚的日子吧~感觉
美术系少了一份交流的,大家各忙各的~
一些好久不见的朋友们,你们如何啦?
毕业了?结婚了?发达了?工作了?
当然,也期待拿红包和拜年咯~哈哈…

我想在新年前,我都得继续忙咯~
有表演,有功课,又要Final,又搬家~
大家一起加油吧~就到这里啦~2010
再见啦~祝大家2011快乐~发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Jz only one word say to you,
happy new year 2011...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