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小品四部

<想>

日想夜想長空想,可惜夢想未成相
高談闊論您夢想,此想只想沒實相
你想我想他想像,胡思亂想亂真像
想了想想了又想,怎麼還是沒個像
拿起相機照個像,照了實相或真像

<念>

單戀雙戀念愛戀,念念不忘曾經戀
你念我念兩相戀,兩個人兒在思念
我念你念長相戀,長相思守為戀念
遠念近念彼此念,等待歸來面對面

<中>

歲月慢慢流逝中,現實漸漸浮現中
眼見上下左右中,是否投入在其中
活在這個人群中,凡事嘗試在當中
你我之間有個中,我否會在你心中

<過>

時間滴滴答答的過,一不小心就溜過
人生匆匆忙忙的過,希望你不會白過
生活再怎麼的難過,日子還是得度過
做人不得得過且過,否則就會易錯再錯。

1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思索夢,思索實,
思考人生真難題……
但願思索夢成真


"今心“一詞表心意
今天依舊心相連
日日想念已成戀
但願他日歸來為長相戀


擾心 擾人 別自擾
心持正念必獲勝
遠方伊人心持你
但願苦盡甘來收成棒


安心 安身 安神
安定生活健康來
只願遠方安康好
心滿意足永安樂

^^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