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二零一二。圣诞。




2012年的圣诞节来临啦~就是今天…
世界并没有末日,我们还可以庆祝圣诞…

圣诞节的到来之后的一个星期,就是新的一年到来啦
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都会展望未来,回首过去2012或更之前
此时此刻,总有几分感慨或者缅怀过去,思念远方的亲爱的

今年的圣诞节,是我第三次庆祝,地点是第一次的地方
去年则去了实习老板的家和公司同事们庆祝,交换了礼物
今年交换到一个洗尘杯,还不错啦~而我也在昨晚放工后去买礼物
逛啊逛,结果选了一个枕头,还蛮大个的说。实用嘛…

距离上一篇部落,已经是两个月又三天了…
这两个月里,除了忙工作,还是忙做工吧!离开了学院,
踏入了社会,社会社会,必须“社”如其中,才能领“会”啊
选择了一份与自己所念的科系没差太多的工作,也算是媒体吧
当上了业务销售,必须要有业绩,才算是有工作。当初,选择了,
是因为想体验不一样领域的工作,毕业后到现在,在那里
工作了三个月多,见识到行行业业的人,当中也得学会一些生存之道

也谢谢老板娘们,送了我去上课,让我更加的认识自己
也让我体验到,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没有人会是和我们一样的
往往误会或冲突都是因为我们认为他人应该和我们一样,这样那样
最近的这一两个星期,没什么工作的劲儿,或许是自己准备得不太够
还有没花太多时间在工作的部分,也或许是假期,还有年尾的气氛吧。

除了星期一至五的工作之余,也接下了几样设计的工作,包括回馈母校
帮朋友设计名片的;在设计方面,发觉我比较喜欢做Branding的设计
当然,周末日有摄影的案子也接啦~因为一份工,是很难存到钱的…
虽然,是牺牲周末日的时间休息,但可以为他人拍下美好的回忆,摄下
一些自己满意的作品,他人又赞赏的作品,又可以挣点钱,感觉还不错
也在月头的时候,帮了弟弟一家人拍摄孕妇照和全家福,也帮表姐拍了
他的小瓜和全家福,但照片到现在还没修,快年尾了!

传说中的世界末日过去,我们还活着,也算是重生吧!
在迎接新的一年到来的好好规划下时间和预算~虽然说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但总比没计划等待变化好吧!
希望,接着的工作顺顺利利的,有多些的钱,可以买些自己想要的东西
当然,也要存些钱,明年六月去台湾祝贺亲爱的,毕业了!

还有一个月又一个星期,我们就可以见面咯~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星期,但真的很满足了!亲爱的,
你要照顾好自己哦!我在这里等你回来!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好了呗!就写到这吧!继续努力打拼
开工啦!各位,也好好的一起加油吧!

祝福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没有评论: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