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九一三。二九九九

九月分的到来,证明了我来到这个世界的一年又过去了
今年的生日就这样的在工作里度过,也没什么特别的过
是否人长大了,慢慢会对以前所做的事情失去些什么的
是否人长大了,想要的,想得到的,简单得无法理解呢

九月分的到来,也是我在这间公司工作两年之久的时间
从几个人到好像很多人又回到了几个人!似乎就那些人
今天总算是可放慢自己的脚步休息,听听心里的声音,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静静的坐着,吃着莫名的一股落寞
心里莫名的酸了一些,疑惑自己到底怎么了,是怎么了

感觉自己好象什么都不是的,什么都没做得到也做不好
很多很多的目标要达成,却很多很多的原因卡着,是我
心里很挣扎,很矛盾,看不见前方的路,钱途是在何处
人长大了,很多事情都得靠金钱来解决 ,想得到的物质
都得靠金钱换取,年纪慢慢的大,无形的压力慢慢的加

发觉自己似乎不知为何而做,无形中有些重重的感觉
是否无需太顾虑,而勇敢的去冲去闯呢?年轻就是本钱
是时候,好好的规划接着的短期与长期的计划……
突如其来的情绪总会过去,明天总需要努力上去!
太阳依然是东边升起,吸一口气,就会扬眉吐气!

今天是我和亲爱的第2999天,我们将迈入第3000天咯!
祝愿亲爱的健健康康,幸福快乐,开开心心哦!嘻嘻
就到此吧!祝愿大家事事顺利,平安喜乐,发啊!

1 条评论:

Anoush 说...

谢谢,这是信息列表可以帮助我,使我的搜索容易,我要进行分配。这是我所期待的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