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个帖 2011年2月28日 <晴天>
“无二不成三,无三不成礼”~没有二月,
哪来三月啊~没有三月,哪有理由写啊~
哈哈…就这样的,过完新年了啦~快~
大家还好吗?现在我依然在放假中~
话说放假,还是有东西没忙完的啦~
刚刚看了个几米个短片分享~有几句
想记录在这里的~哈哈…里头说到:
“衣服越来越紧,表示我吃得很好”
那也表示我肥的很好~要减肥了~哈哈…
“一天结束时的疲劳和肌肉酸痛,表示
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有同感哦~赞!
“有每夜和你抢被的伴侣,那表示
她不是和别人在一起”~哈哈…抢被的是我
这片主要带出正面讯息~要我们往好的想
要懂得知足感恩,感恩你所拥有的一切~
或许,有些人觉得往好的方面想,是在哪儿
自欺欺人;事实却是如此啊~没错,事实如此
正面的讯息和思想,虽不能改变事实的存在,
但能改变你的思想和行动~那是所谓的正能力~
他给予人们的;是一股力量,信念还有想法…
曾经袖洁老师教导过我们用正面的思想去面对
生活中的每个点滴过程,他会为你带来改变哦~
你可以在心里想着所希望的事情,只要你那么
的想着,是会实现的~好运就会跟着来咯~
凡事都要试一试,才知道适不适啊~加油吧~
以前中华日记里有这么的一面,思想指挥行动,
行动养成习惯,习惯形成品质,品质决定命运
不知道有没有记错啦~哈哈…一切由思想而起~
这么写写下,写了那么多道理出来啊~哈哈…
三月开始啦~希望可以完成自己的几样东西啦~
当然也希望可以做工赚钱啦~因为月尾要上天下海
哈哈…要存多点钱咯~也真的希望可以存到钱咯~
除此之外,也希望可以学点新东西,不然很闷~
加油吧~大家…开学见咯~晚安~^^
(完)
此地记载本人的生活点滴, 不管过去,现在,未来,还有想说的 一个透过文字抒发我想法的空间… 一个通表达我某些时空心情空间… 希望大家多多捧场,支持,留言! 谢谢!嘻嘻… EnJoy Yr Lif3...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元宵2011记
今天是元宵节,农历正月十五啦~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啦~
送上一张在年初九天公诞拍下的“百花齐放”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心顺意顺利…
今年元宵没庆祝没去那,在家里啦~
前一晚就去了北海再上的地方工作啦…
一个多月没做了,全身酸痛,累哦…哈哈…
不过,蛮爽的说!哈哈…一直拍拍拍…
好像很犯贱哦~但这样才有挑战嘛…
晚上就去了为食街吃下晚宵夜~哈哈…
吃了福建干面,清补凉,蚝煎,碌碌…少鸡…
出外坡工作蛮不错的~做了,走走吃吃!
享受咯!哈哈…
昨天也第一次用了我的7仔拍Candid咯…
还不太适应,颜色,色温还需要研究咯…
昨晚拍了cross shot 3in1;跑上跑下,跑左跑右
感觉还不错啦~只是拍学生时,外闪电池……
有待加强啦~也学了拍全体照,脚好抖~哈哈…
今天,亲爱的去了台办处理升学的东西咯~
她现在毕业了咯~传上一张现在她的处境的图…
哈哈…希望她可以顺利申请到理想的大学啦…
虽然是很不舍得,但人因梦想而伟大~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兔年初二之突
回家乡,是过年很多人会做的事情~
但对于家乡就在家里或是家附近的~
又是怎么看待回家乡这回事的呢?
今天,突然有点感触触动了思乡之愁~
小时候,我都有回家乡的习惯~那就是
回外婆家~至于公公婆婆在我未出世前
已经不在啦~所以没家乡可回咯~外婆家
就在吉胆岛,虽然离我家去那不需很远
驾车到了码头,坐船半小时就回到了~
但早在七八年前,他们都搬上来了,所以
我们过年过节也没再下去了~就只是到
舅舅家过年,舅舅家就在我家附近咯~
这一种回乡过年的感觉,很久没有了~
也因为这样的关系,加上不常联络,住在
不同的地方,和表哥姐弟妹们都不太熟~
每个人都来自不同的地方,你的家乡
在那里呢?这两天,年初一二很多人都
回乡过年去了咯~今天年初二正是大家
回娘家的日子啦~哈哈…此篇
纯属发表个人的乡愁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咯~兔年行大运~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亲爱的抱病在家乡,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期待见到你哦~要快快好起来哦~加油~
好吧~就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年~晚安咯~
^^
但对于家乡就在家里或是家附近的~
又是怎么看待回家乡这回事的呢?
今天,突然有点感触触动了思乡之愁~
小时候,我都有回家乡的习惯~那就是
回外婆家~至于公公婆婆在我未出世前
已经不在啦~所以没家乡可回咯~外婆家
就在吉胆岛,虽然离我家去那不需很远
驾车到了码头,坐船半小时就回到了~
但早在七八年前,他们都搬上来了,所以
我们过年过节也没再下去了~就只是到
舅舅家过年,舅舅家就在我家附近咯~
这一种回乡过年的感觉,很久没有了~
也因为这样的关系,加上不常联络,住在
不同的地方,和表哥姐弟妹们都不太熟~
每个人都来自不同的地方,你的家乡
在那里呢?这两天,年初一二很多人都
回乡过年去了咯~今天年初二正是大家
回娘家的日子啦~哈哈…此篇
纯属发表个人的乡愁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咯~兔年行大运~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亲爱的抱病在家乡,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期待见到你哦~要快快好起来哦~加油~
好吧~就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年~晚安咯~
^^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虎年,呼? 兔年?突?
翻下日历,多三天就是新年啦~好快的~
短学期放假前夕,还蛮期待回家过年的~
但回到家里了~却不是那么样的心情~
回家的整个星期多,在家里帮忙妈妈收拾~
整理,打扫,维修,收拾自己的房间等等~
原以为一切会有好转,但原来问题还是存在~
那天吃了公司的尾牙,去看了《天天好天》~
还蛮不错的说,也在那里不知流了多少的眼水~
每当一些情节出现在我眼前,就好象刺穿了
我心里的那颗气球,眼水跟着漂流~讲真!
我没很清楚的看完整个故事,因为流泪时,
联想到其他的事,就……没注意情节什么啦~哈
或许,是我自己长期的压抑着自己情绪吧~
每当一些画面出现时,心理不禁的酸了下,
鼻子和眼睛也不约而同的合作起来~刚刚
看了星光7班,马来西亚代表李佳薇拿了冠军
也不知不觉的眼水跟着流了下来~感动?
或许生活上许多自己碰到的,却没有实现到,
看到的画面算是圆了一个虚幻的梦想和情景吧~
眼看新年将近了,但家里气氛却…到底是
钱作怪,还是人作怪呢?真的搞不明白~
过年了,看到人家买东西回去给长辈家人
包红包买礼篮给家人,而我却……惭愧~
长得那么大了,却还要和家人拿钱~
银行却只剩下没几个钱~没储蓄~
要拿出来帮忙家里都没有的说~唉~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是常人会说的~
的确,家里两老的问题,已不是第一次
而是长年累月积下来的,无能为力~
只可说表面的风光,背后藏着不为人知的
无光~许多了都以为他人有多好多好,
但背后的不好不好又有多少个好呢?
说到很像很有道理这样哦~哈哈…
今年没什么祈求的~过年也没买什么衣服
就只有妈妈买给我的2件衣和2件裤,亲爱的
买给我的2件衣服,底裤和袜子~买给意思
和意头罢了啦~算是最经济的一年吧~没银~
我体会到,人在没有钱的时候,可说是步步为银,
有钱时,就会步步来银~哈哈…兔年到啦~
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呢?其实也没什么大愿望啦
只希望,我可以“赚钱,存钱”啦~做我想做的事,
实现我想达到的目标咯~还有继续的学习冲刺啦
也祈求家里的人个个健康,幸福快乐,和气生财
也希望大家,个个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开开心心
好啦~就写到这吧~兔年来啦~送大家一个字
“突”
突破自己,突飞猛进,突如其来,突出好远来~
发啊~新年快乐啦~大家一起加油咯~
有缘相见啦~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
短学期放假前夕,还蛮期待回家过年的~
但回到家里了~却不是那么样的心情~
回家的整个星期多,在家里帮忙妈妈收拾~
整理,打扫,维修,收拾自己的房间等等~
原以为一切会有好转,但原来问题还是存在~
那天吃了公司的尾牙,去看了《天天好天》~
还蛮不错的说,也在那里不知流了多少的眼水~
每当一些情节出现在我眼前,就好象刺穿了
我心里的那颗气球,眼水跟着漂流~讲真!
我没很清楚的看完整个故事,因为流泪时,
联想到其他的事,就……没注意情节什么啦~哈
或许,是我自己长期的压抑着自己情绪吧~
每当一些画面出现时,心理不禁的酸了下,
鼻子和眼睛也不约而同的合作起来~刚刚
看了星光7班,马来西亚代表李佳薇拿了冠军
也不知不觉的眼水跟着流了下来~感动?
或许生活上许多自己碰到的,却没有实现到,
看到的画面算是圆了一个虚幻的梦想和情景吧~
眼看新年将近了,但家里气氛却…到底是
钱作怪,还是人作怪呢?真的搞不明白~
过年了,看到人家买东西回去给长辈家人
包红包买礼篮给家人,而我却……惭愧~
长得那么大了,却还要和家人拿钱~
银行却只剩下没几个钱~没储蓄~
要拿出来帮忙家里都没有的说~唉~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是常人会说的~
的确,家里两老的问题,已不是第一次
而是长年累月积下来的,无能为力~
只可说表面的风光,背后藏着不为人知的
无光~许多了都以为他人有多好多好,
但背后的不好不好又有多少个好呢?
说到很像很有道理这样哦~哈哈…
今年没什么祈求的~过年也没买什么衣服
就只有妈妈买给我的2件衣和2件裤,亲爱的
买给我的2件衣服,底裤和袜子~买给意思
和意头罢了啦~算是最经济的一年吧~没银~
我体会到,人在没有钱的时候,可说是步步为银,
有钱时,就会步步来银~哈哈…兔年到啦~
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呢?其实也没什么大愿望啦
只希望,我可以“赚钱,存钱”啦~做我想做的事,
实现我想达到的目标咯~还有继续的学习冲刺啦
也祈求家里的人个个健康,幸福快乐,和气生财
也希望大家,个个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开开心心
好啦~就写到这吧~兔年来啦~送大家一个字
“突”
突破自己,突飞猛进,突如其来,突出好远来~
发啊~新年快乐啦~大家一起加油咯~
有缘相见啦~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2011年头之总算
今天是2011年的第12天,新家入伙~
我们也算是正式的搬进这新家了啦~
东西全部搬过来了~只是还没收拾完~
话说上个月寄宿在同学家客厅,现在
总算搬家了,不用打扰;麻烦同学啦~
这段日子寄人篱下,感觉还不错下的~
大家都很照顾,关照大家~加上是短学期
算是轻松,但也蛮赶的说,全部功课在后天
星期五就要交完啦~然后总算是可以放大假了~
原本以为可以早放假的,但是后天Final了,
晚上有表演,加上22号又有表演,搞到还要
继续练习准备咯~没得早放假~唉~加油吧~
今天的此刻是要赶功课咯~两份功课要做~
都是Final啦~希望今天晚上到明天可以做好
印好,交好,总算是过了这个学期啦~
忽然的好期待过年啊~感觉好久没放假啦~
一个真正的假期,没法子,需要工作,需要钱
过年休息了,在继续冲刺了咯~大家一起加油吧~
好了啦~就到这里啦~记录下11年1月12号搬家,
参加比赛赢了一只小草兔子,还有没钱花~哈哈~
保重啦~各位~明晚要练习哦~好多事忙啊~^^
我们也算是正式的搬进这新家了啦~
东西全部搬过来了~只是还没收拾完~
话说上个月寄宿在同学家客厅,现在
总算搬家了,不用打扰;麻烦同学啦~
这段日子寄人篱下,感觉还不错下的~
大家都很照顾,关照大家~加上是短学期
算是轻松,但也蛮赶的说,全部功课在后天
星期五就要交完啦~然后总算是可以放大假了~
原本以为可以早放假的,但是后天Final了,
晚上有表演,加上22号又有表演,搞到还要
继续练习准备咯~没得早放假~唉~加油吧~
今天的此刻是要赶功课咯~两份功课要做~
都是Final啦~希望今天晚上到明天可以做好
印好,交好,总算是过了这个学期啦~
忽然的好期待过年啊~感觉好久没放假啦~
一个真正的假期,没法子,需要工作,需要钱
过年休息了,在继续冲刺了咯~大家一起加油吧~
好了啦~就到这里啦~记录下11年1月12号搬家,
参加比赛赢了一只小草兔子,还有没钱花~哈哈~
保重啦~各位~明晚要练习哦~好多事忙啊~^^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说了再见2010
天亮了 雨停了 你走了
再见了 我懂的 过去了
日历落在地面上飞走了
想要想 想不完 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怀念过去已不再 却发现自己走过了
2010年就这样的要结束了~想必许多人
都会缅怀着这一年里到底干了些什么?
有好;有坏,有开心的;有伤心的。。。
讲真,我不太记得这一年里做了些什么?
或许是记忆不好,人已衰老吧~还是说
人长大了,生活不同了,没特别去记些什么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再怎么样的状况发生,
还是得过~或许年纪大了,没什么刺激和
精彩的制造咯!偶尔觉得平旦也是种幸福
生活里不需去想太多,不奢求,奢望太多,
足够于你,适合于你,舒服自在,坦然幸福
嗯~还想记录些什么呢?就这一年里,
我大概是一面读书;一面工作的度过吧~
平时上课,周末工作啦~赚取生活费,
还有学习经验~也不知不觉中在FP做了
将近一年咯~在这一年里的确学了不少,
当然还要学习的也很多啦~需要更稳~
哈哈~非常谢谢在我身边的每一位~
圣诞节的隔一天是我们上司Janson的婚礼
这是物品第一次当婚礼摄影师~用了我刚买
不到一个星期的7仔拍了一整天咯~总结
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觉得自己很差啊~
为什么会那样~实在太烂了~有点失望~
不过没关系啦!会进步的,再加油吧~
安慰自己~哈哈…抱歉咯~J & L~
嗯~在新纪元两年多啦~怎么还没毕业啊~
哈哈~算算下~原来我还有一年半才毕业
2013年才可以毕业咯!哈哈~对于今年的
成绩来说,还算过得去啦!但还是有不满意
的地方啦!可能自己在哪方面没天分吧~
哈哈~一个不会画画的人适合读平面设计吗?
时间不留人啊!就这样一年又过去啦~
自己还有蛮多的东西和计划还没完成啦~
每次定下一些计划都会被我一拖再拖~
哈哈~不过还是会要去完成他啦~最近,
穷啦~因为7仔咯…哈哈~钱啊钱,可以
来找我吗?哈哈~要搬家咯!希望
一切顺利啦!大家住得开心,和气生财啊~
现在的心情有点期待过年,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或许想念和朋友相聚的日子吧~感觉
美术系少了一份交流的,大家各忙各的~
一些好久不见的朋友们,你们如何啦?
毕业了?结婚了?发达了?工作了?
当然,也期待拿红包和拜年咯~哈哈…
我想在新年前,我都得继续忙咯~
有表演,有功课,又要Final,又搬家~
大家一起加油吧~就到这里啦~2010
再见啦~祝大家2011快乐~发啊~^^
再见了 我懂的 过去了
日历落在地面上飞走了
想要想 想不完 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怀念过去已不再 却发现自己走过了
2010年就这样的要结束了~想必许多人
都会缅怀着这一年里到底干了些什么?
有好;有坏,有开心的;有伤心的。。。
讲真,我不太记得这一年里做了些什么?
或许是记忆不好,人已衰老吧~还是说
人长大了,生活不同了,没特别去记些什么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再怎么样的状况发生,
还是得过~或许年纪大了,没什么刺激和
精彩的制造咯!偶尔觉得平旦也是种幸福
生活里不需去想太多,不奢求,奢望太多,
足够于你,适合于你,舒服自在,坦然幸福
嗯~还想记录些什么呢?就这一年里,
我大概是一面读书;一面工作的度过吧~
平时上课,周末工作啦~赚取生活费,
还有学习经验~也不知不觉中在FP做了
将近一年咯~在这一年里的确学了不少,
当然还要学习的也很多啦~需要更稳~
哈哈~非常谢谢在我身边的每一位~
圣诞节的隔一天是我们上司Janson的婚礼
这是物品第一次当婚礼摄影师~用了我刚买
不到一个星期的7仔拍了一整天咯~总结
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觉得自己很差啊~
为什么会那样~实在太烂了~有点失望~
不过没关系啦!会进步的,再加油吧~
安慰自己~哈哈…抱歉咯~J & L~
嗯~在新纪元两年多啦~怎么还没毕业啊~
哈哈~算算下~原来我还有一年半才毕业
2013年才可以毕业咯!哈哈~对于今年的
成绩来说,还算过得去啦!但还是有不满意
的地方啦!可能自己在哪方面没天分吧~
哈哈~一个不会画画的人适合读平面设计吗?
时间不留人啊!就这样一年又过去啦~
自己还有蛮多的东西和计划还没完成啦~
每次定下一些计划都会被我一拖再拖~
哈哈~不过还是会要去完成他啦~最近,
穷啦~因为7仔咯…哈哈~钱啊钱,可以
来找我吗?哈哈~要搬家咯!希望
一切顺利啦!大家住得开心,和气生财啊~
现在的心情有点期待过年,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或许想念和朋友相聚的日子吧~感觉
美术系少了一份交流的,大家各忙各的~
一些好久不见的朋友们,你们如何啦?
毕业了?结婚了?发达了?工作了?
当然,也期待拿红包和拜年咯~哈哈…
我想在新年前,我都得继续忙咯~
有表演,有功课,又要Final,又搬家~
大家一起加油吧~就到这里啦~2010
再见啦~祝大家2011快乐~发啊~^^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早醒的平安夜
<早醒的平安夜> - 2010.12.24
昨夜回到家里,带着疲倦的身躯,
躺上床上,一觉就现在,凌晨4点钟~
醒来察觉还未沐浴,便沐浴更衣,
收拾相机,看下手机;打开电脑,
上下网,查查邮件,想做功课咯~
眼见12月即将结束啦~这月的结束之前
还蛮“充实”的说啦~一天有一天要做的事
今天是平安夜~明天是圣诞节,您有……
任何的愿望吗?告诉了圣诞老人吗?哈哈
昨天一整天都在忙,一早便从巴生回院,
准备拍摄的东西,开始拍摄,再回巴生,
再回来加影,就睡到刚才~什么都还没懂~
初试了我的7仔~还不错的说~哈哈~但还没
真正的有时间去研究它,所以还有很多的~
功能,模式不知道,需要再摸清他的底~
嗯~今天拍摄过程和成果都还不错哦~
谢谢我们的魔豆-慧莹还有淑芬啦~感恩~
明天就是圣诞节啦~后天就是啊头Janson结婚
第一次拍摄婚礼咯~他也很放心的叫我去拍咯
哈哈~希望可以拍出漂亮有味道有意思的照片
结婚,是个什么东西呢?问号?
接着的下个月就Final啦~西东也接了3场表演
意思说在新年之前,还是得忙个够本了咯~
加油吧~大家~好啦~现在很早了~做功课~
大家平安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昨夜回到家里,带着疲倦的身躯,
躺上床上,一觉就现在,凌晨4点钟~
醒来察觉还未沐浴,便沐浴更衣,
收拾相机,看下手机;打开电脑,
上下网,查查邮件,想做功课咯~
眼见12月即将结束啦~这月的结束之前
还蛮“充实”的说啦~一天有一天要做的事
今天是平安夜~明天是圣诞节,您有……
任何的愿望吗?告诉了圣诞老人吗?哈哈
昨天一整天都在忙,一早便从巴生回院,
准备拍摄的东西,开始拍摄,再回巴生,
再回来加影,就睡到刚才~什么都还没懂~
初试了我的7仔~还不错的说~哈哈~但还没
真正的有时间去研究它,所以还有很多的~
功能,模式不知道,需要再摸清他的底~
嗯~今天拍摄过程和成果都还不错哦~
谢谢我们的魔豆-慧莹还有淑芬啦~感恩~
明天就是圣诞节啦~后天就是啊头Janson结婚
第一次拍摄婚礼咯~他也很放心的叫我去拍咯
哈哈~希望可以拍出漂亮有味道有意思的照片
结婚,是个什么东西呢?问号?
接着的下个月就Final啦~西东也接了3场表演
意思说在新年之前,还是得忙个够本了咯~
加油吧~大家~好啦~现在很早了~做功课~
大家平安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订阅:
评论 (Atom)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
-
距离1988,既然来到了第30个年头!光阴似剑的…… 迈入2018,今天来到了第9天, 这天没啥特别, 就想写写几个字 在步入这29+1的岁月中,许多事情都得自己去学会去成长 抱着永远在学习的心态,1+1+1的慢慢学习,累计,经营中 许多的事情,必须由自...
-
哈哈…今天是愚人节哦!大家是否有被整到呢?嘻嘻… 其实接着要写的东西和愚人节是没关系的啦…哈哈… 又是要一个星期没更新这里咯,原因来来去去那几个咯! 怎么今天会那么有兴致写呢?原因来来去去那几个咯… 无聊哦?还好啦…哈哈…本站正式宣布: 本人本院前天开课了,今天已经来到第三天咯…...
-
踏入一七末,步入二九尾 事转年之多,暂露小光芒 偶心力不从,职誓信其念 一八即来到,愿切顺事利 检己之不足,规自其身始 盼计按奏行,宏图展大局 伴其十加二,婚近年之九 愿共目前行,划成家立业 虽偶小情调,蜜在心中甜 愿众共成之,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