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SiGn & R3SiGn

戊子鼠年 四月二六 星期五 2008/5/30 雨天

今天的心情就有如今天的天气…今天的天下着毛毛细雨…心里也是如此的…
今早,交了我的辞职信-Resign Letter。。。
心情忽然低落了起来…心里带着依依不舍的感觉…

BOOK VALLEY书乡…
是我中学毕业后第一份工作的地方,它也是陪伴我至今的地方…
书乡融合了台湾书店的概念,综合了书店与茶坊…是个休闲的好去处…
趁机打下广告…哈哈…^^

这个地方,让我学习到很多的知识与经验,也让体验到现实的社会和让我成长了不少,
在这里我也认识到了一班和我并肩作战的战友,当然当然少不了生活上不能缺少的东西咯,
那是什么呢?那就是……………
“钱”咯…哈哈…

在这里一年半多了,说没感情是假的,虽然不是不知道自己将要离开这个地方,
只不过,忽然意识到我所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很不舍得…

对于这样子的生活,我慢慢的习惯,也很享受这份工作…我觉得很满足…
不知为何的,开始领悟到知足常乐这个真理了…哈哈…
这一路走来,虽然有许许多多的辛酸史…但工作就是这样的嘛…缺乏了这些,不就是枯燥乏味咯…
他不变,你不变,我变咯…转换心境,就好了啦…^^

顿时,想到没了这份工作,我将没事干,可能是我贱骨头吧!不能忍受没事干吧…哈哈…
想到没了这份工作,我就没得和我一班可爱的同事作战,和亲爱的同事嘘寒问暖咯…
想到没了这份工作,我就不用面对一班难搞的顾客与老板,生活没挑战,没了乐趣诶…哈哈…
想到没了这份工作,我将会失去一笔收入,失去了保障,我接着的生活怎么办啊?

虽然知道接着下来要去上课,但开始恐惧,开始害怕了,现在的社会,
什么东西都讲究一样东西……
“钱”……MONEY $
我不想变得现实,但社会就是如此,家里经济并不太好,每次都为了金钱而鸡犬不宁…
读书…哈哈…一笔很大笔的钱,没有百分百的保障,也没有一定的未来…
只不过,你会学习到很多的东西,体验到一些与社会不一样的生活和经验…
有钱读书,没钱生活;没钱读书,有钱生活…$$$$ 怎么办?
借:我不喜欢,本人不喜欢和人借东西的感觉,很不舒服,很不安…钱债易还,人情债难还啊…哎
偷:傻啦…要坐牢啊,天天吃Nasi Lemak么,现在米又起价?哈哈

对于未来,不敢想象太多,活在当下,珍惜所有…
好舍得即将离开的这个快乐之地…


没有评论: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