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升学之道…

星期天,填了申请奖学金表格…
当填到选什么课系时,我却犹豫了很久,因为不知道自己想读什么?哈哈
结果,看了看,想了想,就填了:
第一选择: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文凭课程
第二选择:室内建筑设计专业文凭课程
第三选择:媒体研究副学士课程

其实呢,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适合读这几课,不过我对室内建筑设计比较有兴趣,
却填了视觉传达为第一选择哦…哎呀…
不知道学校将会如何安排给我们呢?明天就要去面试咯…加油吧!!
其实呢,我觉得奖学金是用来“奖”励“学”习的“金”钱,他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
他重在于奖,而不在于金…所以奖学金的意义是非常深远与伟大的哦…

昨晚,大概算一算了学费,如果,学校给我们全免奖学金的话,
大概一个人需要RM 24,000。哗,好大的一笔数目哦…读书真的不便宜诶…
再加上一些生活费,杂费,课程材料费,交通费,休闲费…等等…不便宜哦…嘻嘻…

那天Veron和我们谈了合约的事情,大家都很多问题,因为这一签就是5年…3+2
而且这牵连到公司,学校,家人,帮忙我们的人,支持我们的人和自己的前途呢?
5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5年后,我们都25,26岁咯…哈哈…
不过,我选择去接受这个挑战,面对它,打败它…
相信自己,相信Storm的兄弟们,相信Veron,相信我的家人,相信所有帮忙我们的人…

现在有个顾虑就是担心接着的生活不知道怎么过,收入减低了,花费未知?
百物通胀,样样涨价,几百块,一下子就会花完了…
到时可就要挨面包,杯面咯…哈哈…不过,我相信我们会挨过的…
虽然接着的收入大家可能觉得并不多,但公司有公司的立场,公司的顾虑与负担…
所以我们就得做个精明消费节省的学院生咯…哈哈…
加油吧…兄弟们

希望我们大家可以把Storm搞好,打出名堂,创出马来西亚…
搞好Storm之余,也要把自己的学业搞好咯…
大家互相帮忙,五个人一条心,其利段金…

虽然大家都知道这条路并不易走,辛苦加辛苦,但别再放弃咯,选择了就去做吧…
只要肯付出,一定会有收获…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先苦后甜吧…
GamBade neh......

1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no matter wat course you' re choose, i will support you by your side~
Try your best~!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