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牛年正月十二 2609


今天是牛年正月十二咯!
已经10天没更新这里咯…哈哈…

相信大家都有不一样的新年吧!
是快乐的到处走,还是闷闷呆在家?

我只知道这个新年一直下雨…
我去了很多次Bukit Tinggi 的JJ咯…

年初一和二,已经报告了咯…
现在就说说接着的几天咯!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就那样咯…

年初三应节的去看了贺岁片《家有喜事09》嗯…还好咯…不错看啦…
年初四去找旧同事拜年,下午下OUG拜年捞生开台哦…晚上………
年初五一早去Bangi拜年拿红包,回来继续开赌!然后回家去…哈哈
年初六在家休息,然后回娘家送礼,再去朋友家聚赌,赢钱哦!开心呐
年初七在家里咯!收拾房间帮忙妈妈做家务!晚上漏夜载宝贝来我家…
年初八晚准备拜天公,妈妈准备了很多东西哦!天公!保佑保佑咯…^^
年初九去了Jusco走走,买了些东西,下午送宝贝回家去,看到她姑妈…
年初十在家做家务咯!乖哦!晚上带爸爸妈妈去Jusco吃冰和面包…
年十一拿Myvi去修理,去妈妈店吃东西帮忙!看欢喜台,晚上收拾旧课本…
年十二去妈妈店吃东西,去Jusco帮弟弟买东西还上网费…晚上在这打部落…

是不是很多天都去Jusco呢!哈哈…的确蛮多天的…这10天里发生了许多事情…
后面的几天都呆在家里,做家务收拾我自己的东西咯!每晚都和爸妈去吃晚饭
看来我要肥咯!哈哈…不过很开心,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唯独弟弟上班没在咯…
这10天大概就这样的记载就好了吧!没什么重要的,大概是在以后开来看时,
会笑笑:原来我这年09的新年是这样过的咯…哈哈…祝福大家咯!

希望大家再接着的一年里事事顺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附上福建人拜天公的祭品照片-这乃是摄自本家哦…
华人拜神,风俗礼仪很注重,当然祭拜品也不可少咯…保佑祝福咯!

1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看来这次的新年去了太多次JJ,
开始有点厌倦了吧?
节目可真丰富啊~
今年已经是我第三年在你家拜天公,
虽然还有很多仪式不是很清楚,
但是可以得上天保佑,
应该是不错的……
新年期间胖是没关系,
最重要懂得如何瘦下来……
不过不要太瘦哦~
赫赫~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