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走~w@Lk

走,看似容易…但是里头的学问可是很多哦!
引用无米学者所发问的问题:
你平时走路是脚板先着地,还是脚尖先着地呢?
你走路时是抬起脚走,还是脚升直的走呢?
没想过吧?哈哈…其实生活中还有很多小细节,是大家没注意的…

今天上了一门很有意义的课-<走路ABCD>
从走路,快走,慢走,跑,小跑,快跑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这一切看似没什么,但和我们的大脑,平衡,肢体息息相关…
蛮投入的去学习,因为学习是快乐的事情…好好玩哦!谢谢…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圈圈>这个小游戏…
大家手牵手围个圈,握紧手,不让外人破坏我们的圈圈…
这个小游戏意义深远,因为这体现了团队精神…那种感觉,精神很重要…
一个团体,一个组织,一定要有这种精神!每个人不可松懈,放松…

我体会到的是生活中很多小细节,是我们都没注意的…
这种种的小细节,造成了我们现在所看到的言行举止…
要如何去改变呢?除了行动上,心智上也需要调整的…
集体创作了一首<曲子>,感觉不错哦!心灵被Refresh了!
哈哈…今天让我更加认识了自己,和自己互动哦…
表情不够,凝聚力不够,注意力不足,肢体语言有待加强…

嗯!保持正面的态度,自然而然,正面的力量会帮助我们
加油吧!各位…千万别放弃哦!多往好的方面,正面去想…
宇宙间会有奇妙的能量来帮助你哦!感恩,身边人事物咯!
好好享受生活咯!积极对待吧…谢谢你老师,让我学习了!

夜了~有人在等我咯!要早点去睡咯…
今夜冷风飘过,是因为雨过天晴,记得盖被咯!
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时时刻刻微笑对待咯…
Smile…^^

晚安~Sweet Dream...
迎接下个星期的开始…

2 条评论:

Clover 说...

每每看了你的部落格终是觉得你很有深度..
在看你部落格总觉得你是一个不可高攀的高人~
但现实生活当中的你却有很好相处
总觉得你深不可测!

从我开始看你的部落格时
我就学到许多大道理
这些是我从来都不知道的
你能在学习后自己明白及吸收
然后在以有趣的方式写出
说真的..
认识到你我真的获益量多

或许现在有什么困难或者阻碍
当时我还那一句话给你
只要你坚持
就一定会成功
即使不成功至少你尝试过
别无遗憾

现在所测想到的未来并不是完全
只要有心付出
将会改变结局
加油咯!!

Hitomi Wen 说...

好咯,是我不好咯!
不过, 等待一个人是很幸福的事情哦~
你是个高深莫测的人,
这是我喜欢你的地方~
认真和俏皮的你,
也是我最无法挑剔的你~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