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未来?

未来?什么是未来?英文Future…
未=还没有…… ;来=到……
未来就=还没有到的……咯…
嗯!我好像之前写过这个题目但是懒惰找回来看啦…
写过就再写咯…怎样?今天吃饭,明天不要吃咯…哈哈…

如有得罪,请原谅啊!纯粹是开玩笑的!回归正题:
当你问一个人,未来是如何的?他们会有以下的反应:
1。不懂哦……哪里知道哦…
2。应该会这样咯……然后那样咯…过后……可能……

从这些回答,我们得到的是不确定,假设与未知…
是的…这些回答的答案是没有完整的答案…100%的…
“未来”不象你买电器,买家私有保证期,试用期…
有Warranty,有Sample给你看,有Discount给你……
但你有一个法宝哦!那就是,就是“改变”…

为什么我说是改变,而不是选择呢?
因为你选择了才会知道未来是怎样一回事,你不选择,
你永远不会知道未来是怎样啊?就算得到的未来,
并不是你如期的未来,但是我们有的是改变,

有时候会问自己,我的未来会怎样呢?
我这样做,对吗?走这条路,对吗?是这样的吗?
嗯!有首歌是这样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废话!
你一定会到未来啊,那当然不是梦咯!哈哈…
其实重点是在后面: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无论走得对不对,你还是得走,不走,怎么知道对呢?
与其在担心未来是否黑暗或光明,倒不如活在当下
改变现况,改变自己,改变改变,改变未来咯!
改变归改变,但也不要忘了自己哦!要记得最初的自己
回归到最初的原点,观看学习,你会获益不浅哦…哈哈…

我们对未来抱着恐惧恐怕,因为我们看不到它…
可以说它象身在另一个空间的东西…怕怕哦…

但他没有样子,没有身材,没有色彩,没有……
那么试想想啦!对个不懂什么来的东西有必要害怕吗?
他会长什么样,我会怎样?真的很重要吗?或许吧…

未来……你等着瞧吧……哈哈……

2 条评论:

Clover 说...

未来真的很恐怖
我相信如果没有金钱的烦恼
未来是美好的..
至少对没有金钱烦恼的人来说..

我们不必害怕未来
但我们必须要负责
未来得到的
走的路
都要对自己或家人负责
真的很像买股票做生意酱..
风险高!!haiz..

勇敢往前飞!!
勇敢的追!!
飞这首歌应该可以提高士气的..

每个人都会想未来..
都会为未来烦恼..
如何解决..
真的只有往前走..
因为..
根本没有后退的路..^^

说太多了..安啦~ZZzzz

Hitomi Wen 说...

如果只是眼看过去和未来,
你没办法或在当下。
所以,只要用心地过着生活的每一时刻,
这才是活着……

红,与其想着未来,
为自己现在好好地活着,这不是更好吗?
未来也许不堪设想,
但是你可以从现在开始做起,
改变自己,未来也会更好~
加油~

宝贝,
我们要活在当下,
好好享受我们的每一刻,
好好珍惜和拥有哦~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