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我的偶然之作…


怎么样?感觉如何啊?
还可以吧…不错叻……呵呵

这是完完全全没有Edit过的哦…
别怀疑我!没有用Photoshop,
因为我根本就不会……丢脸哦 …哈哈

请大家多多指教咯…本人是蛮喜欢的…
上传到此共勉之啦…谢谢大家…
也感谢“相中之人”…

我生命中亲爱的女主角…哈哈 ^^

2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我也很喜欢这张照片~
是真的哦~
我不是说我很美,
不过我很喜欢照片里那个微妙的感觉~

谢谢你哦,
我亲爱的你……

好好照顾自己哦~
muak~

Unknown 说...

可以当摄影师了~
我的男人根本不可能拍到那么美的照片~
更不可能把我拍到那么美~
他只会拍到我更丑~
哭泣!!!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