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091211 KL TOWER 8人游


先来2张自拍!看看我的新入的Metz 德国Flash和O记相机!哈哈……
特别鸣谢背景模特儿-Wilson,有Feel吗?有!Depth of Field...HAHA…^^



肚腩摄影师 - 奇诺,无头摄影师(镜头进厂)- 肯咋,排骨摄影师 - 左林


消费者的心态与种类(注意门口那个);你拍我拍他拍,大家拍拍拍…大炮!Boom


哗!很大啊…有吗?;和平大使-Peace(爱护蜜蜂哦!);马曰:此乃骑士精神!


我漂亮吗?亲爱的……;我酷爱大自然,阳光美少女!哈哈……;合照自拍哦!


你和我和他,海边有灯塔,香港有卖蛋塔,马来西亚有什么?吉隆坡塔…聪明!我拍啊…


哗!朦胧的美……(肮脏,污染就有啦!);“发展中国家”之繁荣城市!嘻嘻…

摄影:本人肯基和喜多蜜
相机:Olympus E-520 & Casio ex-z9

吉隆坡塔此行费用是一人RM 31.00,Matta Fair时买Offer的!

票有:上吉隆坡塔上面的入门票+小型动物园和电玩方程式跑车F1…
后面森林公园是免费!动物园动物不多,F1不好玩,好像去打机场!

此行大约花了3个小时多这样啦!评分的话就70分啦!蛮无聊下的…
哈哈…去拍照走走就Ok啦!去玩的话就没什么让你玩的咯!哈哈…
没去过的话就去看看咯!也没什么特别的,就这样而已咯!
下次有出去再和大家分享咯……谢谢欣赏!^_^ 欢迎留言啊……

1 条评论: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