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3个星期的假期结束咯~

哈咯!好久没上来这里咯!屈指一算,已经过了一个月咯~
很快的,迈入了2009年最后一个月份-12月,也很快的……
我们的短假期结束咯!话说这个假期,我都没什么真正休息…

因为本人都在打工,考完试就开始卖照片,然后就卖番茄,
过后就整个星期练习,上云顶演出去,回到来,又去卖番茄…
然后直接开课咯!这么算一算这三个星期,我也赚了千多块钱
但很快的,这些钱也很快的离开我,因为要缴这个那个的,还有
我买了一粒Flash…哈哈!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呢?我……
最后五天的工钱都拿去贴哪里了咯!唉…但我有用到啦!值得…

这样加减乘除,我的银行又回到去两位数啦!几时可以三位数呢?
做了这两份工,开始对Sales反感,因为……卖东西就是……啦!唉…
现在已经要到12月中咯!下个星期又是满满的,因为学院有活动咯!
要去帮忙回馈。这个短学期只上两天,拜二拜四,其它时间Free哦!
想找工做,但又不用太累的,又有钱赚的,因为我做了两个礼拜工,
全部差不多一样,而且连这下,有点想呕!哈哈……

是时候,好好规划下这个学期咯!还有许下明年的目标和愿望咯!
大家一起加油吧!09年即将结束,好好去干一场吧!明年继续加油……
差不多要准备去上课咯!还有要去还债啊……哈哈…保重咯!^^

没有评论: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