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意外惊喜……我喜欢…


哗!今天MRSC 2008的演出真的是有够“意外惊喜”呢…哈哈…
真正符合了这四个字-“意外惊喜”啊!哈哈…
为什么呢?因为……

“意外”的是Kino的笛子发生意外,笛膜破了,我们表演到一半,
大家都很兴奋,准备进下一首歌时,他的笛子吹不到了。哎呀…

“惊”的是当时我们都被惊吓到,头脑一片空白,傻掉,吊在半演中,
你看我,我看你,你看我,我看你,不知所措…

幸好Kuzco想到一个妙计,把Rasa Sayang 笛子版改成现场演唱版… 哈哈…
那段时间里,真的觉得特别难熬!中间时,好不习惯哦!

至于
“喜”的部份是在这个死里逃生的当儿,我们已把什么舞台规则,
脚步啦,台风啦,形象啦!统统都抛开了…

就尽情的在台上玩,什么舞蹈,招式都出完来,
完全就像我们的演唱会那样…全场一起High哦!反应不错…

观众们玩得很开心,很兴奋,感觉很棒哦!大家都很棒,很厉害哦!
心理那种满足感,开心兴奋非笔墨形容啊!我喜欢…谢谢大家…^^


虽然这次的演出凸槌了,但是很爽,很开心,因为大家都在乱玩乱打!
这一切都是没有经过训练,彩排,现场Live的哦!哈哈…
打着玩,玩着打,享受玩+ 开心打…嘻嘻
刚刚看到重播的影片,全部人都在笑哦…哈哈…

这场意外惊喜是个很好的教训,也是个很好的经验哦!
我们又提升一个Level咯…哈哈…加油哦!
还有许多挑战,计划,工作,演出,等着我们哦!STORM万岁…

希望大家并持着享受和玩,这两个字,把最好的,最真的带给大家!
哈哈…晚安咯!要睡了,充实的一天…

3 条评论:

Clover 说...

还真想看看你们凸槌的临场反应...
哈哈~
我觉得有时临场的东西才能表达出生命力和活力..!
哈哈~
我觉得啦~哈哈
加油咯~!!

keng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itomi Wen 说...

临场反应证明大家的默契真的好啊~ 
哈哈,虽然我不知道确实的状况,
但是, 我想一定是“精彩绝伦”, 哈哈~ 
不管怎样,还是加油吧~
我永远支持你~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