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平安。圣诞

Hohoho...Merry Christmas…^^
打开MSN看到很多朋友们都写上圣诞节快乐...
不过,大概也知道你们和我一样,
没节目呆在家吧…孤单的度过…

是的…这个圣诞节前夕,我是在家度过的…
哈哈…不过…不过…


在之前,我们上了988接受访问哦…9pm
这可是第二次上电台哦…
紧张吗?刚开始有点,
但和当班DJ家艺聊开了,就没什么紧张了…
呵呵…
我们上的节目是《星光网咖》,感觉还蛮不错的!就好像在聊天似的…
大家和家艺有说有笑的,很快的半个小时的节目访问就结束咯…

评语就是—我们不够Pro咯!可能聊开了,一些细节重点没注意,

大家越讲越高兴,你一句我一句,有点乱水咯…哈哈…
不过整体感觉还不错啦…值得鼓励的,大家!继续努力咯…哈哈…
今天大家的表现都不错,而且要谢谢Veron送了我们的圣诞礼物哦!
Thank You…是一顶黑色的绅士帽…蛮美的哦…TQ...^^

圣诞节对每个人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与回忆…
今年的圣诞只是一个人在家回忆着以前的回忆…
不过,还是要许下圣诞愿望:(希望可以实现)
希望我们“西东”顺顺利利,和和气气,健健康康,
大吉大利,大红大紫,大富大贵(开玩笑的)…哈哈…

各位:圣诞节快乐咯…接着的就是新年咯…
2009年新年快乐…H@PPY N3w Y3@R...

1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其实,大体上都不错,
但是可能以专业的角度,大家似乎只是闲话家聊,
但是,大家都是在很舒服的情况下完成访问,
这也是不错,不是吗?
虽然有不好的地方,都是可以改进,
以后才可以进步啊~
新德里一年, 我也希望你的愿望可以实现,
还是那句,
永远支持你们……

还有,谢谢你的礼物哦~
我好喜欢呢~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