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Crazy~妄想之作……呵呵…


(左图)我看到眼睛里的自己,你发现了吗?(右图)大明星哦…帅哦!出人头地咯!哈哈

(左图)我出书咯!我的伟人传记!哈哈…(右图)流芳百世后的我,被展览…吊哦! 哈哈

(左图)属于我的车啊?你在哪里呢?哈哈…(右图) 我的店?我可是生招牌哦…老板!

*在此要非常感谢www.photofunia.com这个网站,
让我完成这篇漂亮的部落格…大家可以去玩玩哦!哈哈…我的钞票!哈哈…
开玩笑的啦!希望大家钱的烦恼会减少,财源滚滚来咯…^^
祝福各位:劳动节快乐…Happy Labour Day
好好休息,再冲刺吧!保重咯…哈哈^^

倒数亲爱的生日:5天

1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哈哈,我又要~
哈哈~帮我设计吧~

这样的宝贝,
好帅气呢~
好喜欢呢~!!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