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MY New Olympus E-520

Hello...Everybody, Long time no See...Wish all the best 2 you all…
开了学两个星期,也上了两个礼拜课,终于领悟到什么是美术系了?
但这只是开始,陆续还会更精彩…它并不是想象中的简单,但我不怕…
一个礼拜没更新这里,主要原因是忙于课业…现在的我,似乎重燃了…
久违的美术细胞,挥洒着我的创意与艺术…应该是好事来的!哈哈…

今天09年8月8号(星期六),我…拥有了它:Olympus E-520
以下的图片,就是我身上目前最贵的东西了!价值:RM 2580.00
Twin Lens (14-42mm + 40-150mm) + 4GB CF Memory Card +
135cm Tripod + Bag + Filter + 2 year Extended Warranty



大家很好奇为什么会买这架黑色的东西吧?原因是:要上摄影课
而且本人对摄影也有别一番兴趣,所以最终和家人开了口,买了…
其实在之前心里挣扎了很久,要买或不买,要买便宜的还是贵的呢…
因为我不想爸妈花钱,但最终妈妈还是刷卡买了给我,有点过意不去
因为现阶段的我没钱还给她,也没赚钱,还要他养我,我真是败家啊!

不过在这里要谢谢爸妈和小姨介绍的相机店FOTOKEM的阿强哥,
还有弟弟帮我问他朋友和我的屋友们和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希望…
你们喜欢你们的新宝贝咯!当然喜欢啦!价钱那么漂亮…但还是
希望你们觉得值得买和价廉物美咯!没介绍错吧!都给你们……了
哈哈…大家一起加油吧!“摄”入现在…“影”照未来…^^

希望我可以好好学习摄影的技术与发现它的乐趣,然后用它来赚钱咯!
犹记得去年刚进新院时,外公送了我一台手提电脑,鼓励我用功读书!
现在上了美术系,爸妈买了一架相机给我,真的很感激他们的支持!
我知道他们都希望我们这两个孩子出人头地,创出一片天,读多点书!

这是回我弟的话:
你我都一样,都不希望爸妈花钱,加重爸妈的负担,因为那些日子,
你我都挨过,家里的情况你我都懂,爸妈并没有偏心谁或谁,因为
我们都是他们的儿子。妈妈每次都有问我你几时要读书,几时…怎样…
他们都很关心我们。我知道你有你自己的计划,但也试着和妈妈说说咯

希望你也可以尽快的做出一番事业,继续升学,因为读书真的很重要…
这是人生的一部分,无论如何也尝试读,你会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哦!
我知道你顾虑的因素很多,有时候是需要做出选择的…保重吧!
有什么“空头”介绍,就尽量帮你宣传咯!加油吧…Take care…^^

好了!时候也不早了!现在的我差不多是个上班族…因为星期一到六
每天9点上课到下午,身理时钟要调调了!人老了,也熬不到太夜…
所以是时候睡了!一大堆的功课就让我明天醒来,一一解决你们吧!
我的新宝贝相机E-520,有时间再慢慢的研究你咯!哈哈…
各位朋友们,加油咯!晚安…^^

2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人是贪心忘旧的,呜呜~
相机520=“相机我爱你”~
好吧,既然你都和他示爱了,
成全你们吧~
在未来的道路,希望能够创出一片天吧~
“摄”出属于自己的世界,
“映”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加油吧~

番茄 说...

为什么没有考虑canon...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