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一周之记……我的制作……

Hello…一周不见!您还好吗?别来无恙吧?保重哦…^^
又一周没更新这里了,看来我要把这里换成我的周记了!
哈哈
因为只有周末,我才有私人时间和空间来这里“打发”咯!哈哈…

很快的这个星期就过去了!我已经过了第四周咯!哈哈…

还有十周就完成美术系的第一个学期,期待着更多的学习…

人往前看固然重要,但偶然回首并非坏事…星期一:雨天

星期二:雨天。2D老师交代了几样功课哦!3D要交BOX…

隔天,星期三上Color,彩颜色,傍晚终于可以打球了!哈哈…

这天的篮球场高朋满座!还有新生光临哦…全部在球场做么呢?


当然是打球啦!废话,今天的我不知哪来的风,可能人多吧!哈哈…

命中率88%,关键的最后一球交到我手上,拿到球的我,跳,射,

辉辉一跳,盖到球歪了点,但是,"Chop"一声,三分球…进了…

哈哈…开心,兴奋,真的是不敢相信哦!Yeah…绕场半周…哈哈
我想:我喜欢篮球的原因是那种进球的成就感吧!输赢不重要…^^


星期四的这一天,师傅没来,我们由“杰弗”代课,他带我们去……

洗黑白照!第一次进去黑房哦!也懂我们看到的照片是怎么来的

哈哈…原来是要光,纸,药水就可以了!我也洗了一张做纪念咯!

他也和我们解析的很清楚下,也大约懂功课要怎么做咯!谢谢…


星期五,睡到下午,上电脑课!问了老师后,可以换去早上咯
每天七早八早上课,忽然一天下午,有点水土不服,加上老师…

哈哈…又有功课来啦!Mind Map & Post Card Design……^^

晚上去CHS09年八月份迎新营,认识了几个新生,玩得还不错哦!


很久没被人玩了!有几年了吧!哈哈…
不过玩我的人,也没那么好过的!
巧克力,榴莲,最美最瘦最大的,
你们知道的啦!哈哈……玩水吗?很怕哦…

不过,最重要大家开心!对不对?大家都很不错咯!
这对你们来说:
也是个学习!加油吧~
我想这也可以促进彼此间的感情,不错嘛~
其实不需要很怎样?
有时候,简单就是好,小游戏就是大快乐…加油吧


星期六的这一天,开学至今最早起来的一天,和409梦幻组合还有伟良…

去了吃粥,然后,哈拉聊天,讨论“CPGA”…哈哈…愉快!
但是回到学校
遇到没家教的年轻印度guard,破口大骂,整只疯狗那样!
破坏心情……
算啦!这种人,不和他计较,去上我的画画课!
哈哈…今天“玩铅笔”哦!


友人说我:哗!很用心叻…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要嘛就做到最好

不要就不要做,我不喜欢随便应付,也不喜欢人家随便应酬!功课:

是属于自己的东西,它的好或坏在于你如何去对待它,如何炮制它…
就算是简单的功课,我也会尽我所能把它做得最好!呈现给他人欣赏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视觉传达吧!每个人的眼光不一,看的角度都不同

这是在于你的心态…或许我没他人有高天分,但我愿意学习,重做……


今天第一次踏入黑箱剧场,看了才勇他们的毕业制作影片!
有几部不错
有Touch到我哦!哈哈…或许有些情节就发生在我身上!
父母亲赚钱不易,
我不能轻视我现在有得学习的机会,而是认真对待,
人年纪大了,看的东西也不一样了!以前年幼无知爱骂@#*,但我改了

以前中学时期,处处为自己想,每天到处玩,在学校的时间多过在家

但是毕业了,工作了,到外地升学!体会到的是不一样!
《家》HOME
对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诠释!
对我而言,它占据了很重要的位子!
如果有一天真的环境所逼,
我愿意放弃读书的机会,打工赚钱,不让家人受苦…

在这也希望,我弟可以顺利的升学,继续追逐他的梦想……“钱”!唉…

也祝贺今天毕业的学哥姐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我几时毕业呢??

哈哈…好了!夜已深了,星期天咯!要早点睡了,因为明天一早……

要去打工赚钱咯!加油吧……各位!
在这里让大家欣赏我的作品…

哈哈…欢迎留言讲评哦!
晚安…保重…^^




1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充实的日子,
充实的学习,
满足的成就感,
这个学期已经过了1/3了,
要好好珍惜学习的每一个时刻,
我永远支持你~^^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