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I'm Back …… I'm Coming ……

I'm Back~跨别我的部落格已经是20天咯!哈哈……
人生有多少个20年啊?而我即将要结束这第一个20年咯!
大家“识做”啦!哈哈…其实没什么啦!也不是一样这样过!
今天是09年8月的第一天咯!两个星期的Holiday过去咯…
我们也开学了咯!算是上了一个星期的课啦!哈哈…

这个开学,遗憾的是黑麦王子“中途转机”…但是…
你依然是我们的一分子,依然是我们的…………
我们依然祝福你:一路顺风,前程似锦,事事顺利……
远在东马的你,要保重咯!希望你创出一片天,加油吧!

这个短短的假期开始之时,都是在家里休息,陪家人咯…
因为上了学院都很少在家,就在家做乖乖仔,帮忙家人…
假期的第二个星期,就和班上的几位同学去玩!地点是:
Genting!哈哈…其实并不太想去的,因为累+经济状况……

但最后还是去了,因为难得嘛!也算是和黑麦王子践行~
还有陪我亲爱的去玩,还有和班上同学一起玩咯~至于照片
下次再分享啦!哈哈…那3天2夜,玩得还不错咯~真的……
只是我的皮包好像干净了诶!加上开学前,要买文具等等……

真的……现在还负着债,不喜欢欠钱的感觉,但没有便咯!唉~
钱钱钱钱,不够用啊!接着下来还有相机,功课费用…哎!钱?
真希望老天爷派点钱给我,我做人不贪心啦!10千块就好了!
可以拿来帮我宝贝解决$的问题,还有买我要的相机+书包+鞋子…

上了一个星期的课,还模模糊糊的,因为咱们的老师是艺术家…
说话不说清楚,讲课讲一些,其他你自己要问咯!不问就不懂咯~
但还蛮期待的啦!Finally,我在21岁前上了DGD的第一年第一学期…
预算没错的话,我将在24岁以前毕业咯!哈哈…期待画画,期待学习~

虽然我并不是最好的,也不是很有天分,有些朋友说我不像美术系,
但我会尽我所能力去学习,去努力,去发挥咯!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今天上Drawing很开心在不用尺之下,画了盒子,有点成就感哦!哈哈…
希望再接再厉咯~至于未来要做什么呢?当然是做个出色的设计师咯…

今晚,和妈妈吃了晚餐,回去以前做工的公司-书乡买了一些设计的书,
还蛮便宜的!但皮包出血咯!书乡要结束营业了!所以全部书半价出售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走走哦!唉!事以变迁,面目全非啊!
以前开张时多风光,现在却沦落…In Memory…哈哈…


好了啦!12点了,要养成好习惯,早睡!因为我们的课=上班时间
星期一至六8.30am/9.00am,开始上课!星期天OFF休息…哈哈…
要开始调整身理和心理~好好迎接接下来的挑战…放马过来吧~我接受
美术系-平面设计,I'm Coming…请多多指教哦!^_^

2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新的学期, 新的姿态,
希望你能用心的去享受和体验,
这一切的新感受……
祝福你,希望你可以拥有好的开始~

至于我的事情,
我知道你也为我担忧;
而你也觉得无助,
因为无能为力……
不过没关系,
我没有要你帮忙些什么,
只是陪伴我就已经很足够了~

虽然有些话,听起来很客气,
但是你的肩膀是我最好的依靠。
眼泪的流露,
并非同情, 只是一种依偎。
我不要一张建议之口,
只要一双聆听之耳,
而你做到了……
谢谢~
谢谢你这三年的陪伴,
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我们会因为彼此而更精彩,
更紧密,
更相爱……

好好照顾自己,
真正的学院生活,
现在才开始~
加油~
^^

匿名 说...

其实你真的经济状况不Dim~
你告诉我咯,我可以帮就尽量帮咯~
我最大的原因不想开课去读书~
其实还是因为妈咪他们供你读书的费用!
我想到我读书了,他们不是要供多个负担~
这不是我假装伟大什么,只是我有计划性~
也许你们不知道我想什么,要怎样的~
再怎么说,你是家中的老大,你要坚强~
你要真的有一份成就,不是给你压力~
而是妈咪他们在你身上的希望多过在我身上~
不是我觉得他们偏心,而是我看见他们的眼光~
我自认我是顽固的,我很有个人主义的那种~
不过,我只是希望妈咪他们过得轻松点~
所以,为什么我要拼命赚外快的原因~
因为我也希望自己存到钱,自己供自己~
我不是扮什么高贵,而是我知道没有不劳而获~
我要的是帮轻他们的负担,创出我的事业~
我只是要做到,就算我打算读书了~
我还有稳定的收入,靠那些外快~
那么我就不用烦恼什么生活费还是其他~
我也知道你的压力你的烦恼你的状况~
你也不希望和妈咪他们多拿钱什么的~
我要做的就是证明我可以靠自己有稳定收入~
就算我一天手停脚停口停,也有钱进口袋~
可能我那么想太天真,不过这是我计划~
我清楚知道自己的方向是什么~
我需要的就是钱,成就,美好未来~
今天读再多的书,出来也是希望赚多钱~
只是我比人家早赚,读完书了,还稳赚的那种~
你就好好的读你的设计咯,你是妈咪的希望~
加油咯~

u BRO~^^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