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0999之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之前,在1988年的9月6号,在医院有个新生命诞生了
而那小生命就是我啦!哈哈…历经岁月的磨练,时光的流逝……
来到了2009年,加减乘除之后,他今年21岁了!今天是9月9日
他在地球活了21年又3天啦…哈哈…9月9一个非常好意头的日子

相信今天应该很多人注册结婚啦!因为长长久久嘛!华人就是……
话说我生日的那天,我都在工作!今年21岁的生日,我在工作中度过
不过在前一晚从“马达飞”工作回来,有一班好友和亲爱的帮我庆生哦
真的很谢谢亲爱的,吉,圣,良,贤,安,仪,龙,伟,芬……
不过很抱歉的,兴奋不起来!因为工作整天,很累又有点不舒服
心里面是真的很感激你们咯!而绿茶蛋糕也很好吃哦!^^TQ

就这样的被你们整了下下,吃蛋糕,就去洗刷躺下去一觉到天亮
继续工作啦!这两点半在“马达飞”人来人往的,而我也尽我所能
的去介绍我们的RED TOMATO卡给顾客和解释给他们听咯……
嗯!其实这份周报的内容是真的不错哦!大家可以去拿来看看…

礼拜天生日天工作完毕,就收拾回公司,然后去吃宵夜咯…
经理人知道我生日请我吃了RM6的鸡腿!不错吃下的…哈哈
回到外宿也差不多是12点咯!冲下凉就睡觉了,因为不舒服
在这里要谢谢早上亲爱的煮了爱心“斯佩克提”给我吃哦!好吃…

我的生日就在PWTC工作度过啦!而两天半的工作也结束啦!
继续回来当学生啦!要忙功课啦!结果就在星期一的晚上,我……
再一次的熬夜,早上五点才睡哦!9点上课…哈哈…厉害吧!
昨夜又1点多才睡,结果搞到我很想熊猫了咯!哈哈…不过
下午就真的睡够本啦!1点多睡到5点多才醒,够爽,现在精神咯

哈哈…是时候开始忙咯!又有一堆堆的功课来找我咯!加油吧
大家也一样哦!在这里提醒大家,这个星期六在我“吧生”的家
有自助火锅派对哦!欢迎大家出席哦!晚上8点开始,要来哦!
由于9月6号生日工作,所以改农历生日这个星期六庆祝咯!
这是他妈妈提议的啦!毕竟我大个仔了,要庆祝一番嘛!

哈哈…好的就写到这里咯!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事事如意咯
也祝福有情(爱情,亲情,友情)人终成眷属,长长久久哦!
朋友们保持联络咯!友谊万岁…哈哈…可别忘记彼此咯!^^

2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真的好吃吗?呵呵~ 谢谢你的赞赏哦~
至于你的庆祝,虽然是有点扫兴,
不过毕竟你工作了一天,累也是正常啊~
最重要,你感受到我们给你的心意,
你喜欢就好,开心就好~

你收到我们给你的心意吗?
嘻嘻~
生日快乐哦, 宝贝……
祝你天天开心,学业进步,事事顺利……

永远的8.30 哦~

吉米 说...

呵呵~
小事一桩,
别谢我们啦...

我要跟你说声不好意思才对,
星期六我要补课,
无法去你的生日party...
paiseh...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