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Bye Bye 8月

我—已经12天没更新这里了!哈哈…懒惰!
没错,我就是…想写又没什么想写,结果等到今天
才上来这里写一写!你说写还是不写呢?哈哈……
现在的我应该是要做明天的电脑功课,但我……
却很有闲情的在这里打部落格…哈哈…^^

今天已经来到9月的第4天的开始…再见了8月…
在这8月里,我应该算过得很充实吧!其实也不知道
在充实些什么?总觉得有很多东西要做,有些钱还没还
哈哈…上了美术系一个月多…习惯吗?过得去吗?

答案是Ok咯!过得去啦!就这样咯…好像没什么冲劲的…
就像现在有功课不做,在打部落格!哈哈…其实是看我的心情啦
恩!觉得美术系有点与众不同咯!怎么说?我们的老师都很艺术
所以这门艺术我们还是要花点时间去明白和了解,就是要多问咯
哈哈…不过还蛮不错的!每当完成自己的一份作品,就有些成就感
一个个的挑战迎面而来咯!我要去接受它,然后战胜它!加油……

哈哈…再过两天就是本人的21岁生日!其实对于生日,我还真的
没什么想法,帮别人想生日就很多鬼点子!但对于自己,我却没有
因为对我而言,生日和平时一样,没什么需要破费大肆庆祝的啦…
可能我怕羞吧!或者伟大的说,我会替他人着想多于自己咯!哈哈…

各位同学朋友们,大家真的不需要破费哦!我很知足也很常乐!
一份祝福,一封信息或短讯,一句话,一个字,都是最好的礼物了
所以你们可以省下钱给自己用,别买礼物浪费钱啦!对了,在这里
要提醒大家下个星期六9月12号在我吧生的家,吧生哦!不是丽雅
有举办自助火锅生日派对,这是我老妈提议的啦!华人对21比较…

哈哈…所以到时候有时间的你们,欢迎出席哦!如果可以在这个礼拜前
给我知道,因为我妈要准备你们的分量!到时候就大家聚一聚,吃一吃啦
开心开心一下啦!到时候,有什么招呼不到的,请多多原谅,多多包涵哦!
您的出席是我最好的礼物…欢迎出席!极力邀请各位出席参与,免付费哦…

在这里也介绍一些“好空头”给大家咯!就是有没有人有兴趣买/卖月饼啊?
有便宜的六X月饼哦!两种口味可以选择(2粒纯莲蓉+2粒纯豆沙)
或(2粒单黄莲蓉+2粒莲蓉),价钱介于RM 25-30之间!比外面便宜哦
如果买5盒以上或要卖的话,有折扣,更便宜哦!欢迎询问…9月15最迟订货
哈哈…还有一个月就是中秋节咯!买盒月饼送给家人吧!月圆人团圆哦!

就写到这里吧!谢谢大家光临本部落格…多多关照咯!
现在农历七月时分,尽量少出夜门哦!早点休息吧!哈哈…
912希望见到大家的出席!感恩…谢谢!还不可以晚安……
因为要做功课!哈哈……加油吧!各位“早起”的朋友们!

2 条评论:

Clover 说...

还真的一个月或一个礼拜才update一次咯~哈哈
我还真的是以为kajang ria 叻~=="

Hitomi Wen 说...

再过两天,就是你的大日子咯……
说实话的,
我真的没什么好点子为你亲生,
但是我能做的,
就是在重要的日子,
我都陪伴在你身边……
就像当初我们约定的那样。^^
课业上要好好加油哦~
我永远支持你~ !!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