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2009:2009

我:喂!朋友…你很久没更新这里了叻!生灰尘了咯…

我:哦!是咯!对咯!没错咯!我…是很久没写了咯…

我:那么现在你要怎样处理?你看上一篇,都已经是…

我:我……知道啦!人家要看心情还有时间的嘛!哎哟

我:那么你现在要写什么?还是不写了?有拖延吗?

我:等下啦!最近人老了,那么久的事情都忘记了啦!

我:你!忘记了……忘记了也要想啊!很重要下的勒!

我:哦…那么…我……尽……量……想……咯!O…K…?

哈哈……放心!我没有人格分裂!只是很久没来这里更新…
然后,想用些不一样的开场白嘛!哈哈…踏入九月中旬咯!
大家都还好吧!至于我呢!已经成年咯!在9月12日那一天
在我家有举办了个火锅生日派对咯!很感激当天出席的朋友们
有什么招待不周的,敬请原谅咯!也非常谢谢你们的礼物哦……
真的让你们破费了!其实真的不想大家浪费钱的,因为我不想
看你们吃泡面或者挨饿!哈哈……我也知道大家的经济状况……

至于没来的朋友也谢谢你们的祝福咯!那天真的很开心,因为
看到一些老朋友,还有旧朋友们!而且隔天,我们一大班13个人
去了农业公园玩哦!骑脚车,好久没骑了咯!哈哈……还不错玩
至于照片呢!就迟点再放上来吧!因为这几天都在忙,不得空咯
在这里,要谢谢我的妈妈准备了那么多东西咯!而且都很好吃哦

今天是我们美术系假期的开始咯!一个星期哦……哈哈……
但是要赶完全部功课咯!因为很多是在下个星期一要交的
所以假期是没得什么轻松啦!不然开学就……哈哈……嗯!
还有的是这个星期四和五有比赛咯!有点期待哦…希望我们
这一队自由队可以做到最好咯!尽全力去打拼咯……哈哈…

嗯!基本上就到这里咯!其余的下次再写吧!还有照片……
哈哈……Selamat Hari Raya咯!开斋节快乐……各位,
保重咯!祝安康,快乐,幸福……^^

1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比赛尽全力哦~
我永远支持你~ ^^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