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09年10月的尾声

首先,在这里要祝福我的哎呀女-小红 Clover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虽然未能和你庆祝…
但是依然祝福你咯!祝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哈哈^^
接着下来就要写一些上个星期的事情儿啦!纯属记录咯…

时间很快的!来到了这个学期的尾声了,接着10月就gone了
上个星期是个忙碌的星期,周末没回家,留在外宿做功课…
乖叻!哈哈…很开心的,终于我的3D Final做完咯!照片迟些…
接着下来还有2D的,Color的,还有那个电脑的Final咯…
这几天要做完它咯!上个星期五,去了Kelana Jaya受训
因为要工作啦!做Promoter……哈哈…11月份也有工作…^^
太好啦!因为本人很穷,没有什么收入咯!要努力赚钱…

在这里就提下我们家的裤子狗搬家啦!原因是他找到………!
哈哈…祝福他咯!希望他在7楼住的开心,过得开开心心咯!
而良弟也如愿以偿的,一个人住一间房,昨晚正式交接了!
希望大家和睦相处,住的开心,吃得开心,睡得开心,健健康康…
再过两个星期就要放假咯!放3个星期的假期,希望可以挣点钱…
因为美术这科,也很讲究“钱”这门玩意,所以要存钱啊!
为了未来,加油吧!哈哈…

基本上是没什么特别想写的啦!就写一写,感叹感叹下咯!
话不多说啦!整理下房间,继续做功课咯!哈哈…至于照片呢
我就迟些再Post上来啦!等我整理好咯……到时你们会看到一些
你们不曾看到的照片哦!就会说声:久违啦!怀念诶!哟~哈哈…
Final来咯!大家加把劲吧!加油加油……^^Take Care……

1 条评论:

Clover 说...

我真的现在才看到你的祝福
你的女儿我在这个生日“获益良多”

很谢谢和感动你们为我做的
虽然是小小的心意
但我的心暖暖的

谢谢你和妈妈~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