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雨天感想……


现在是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中午12点07分 阴天,
我已经有好一段日子没上来这里了…大家还好吗?
今天天阴阴的
,不知是否受到天气的影响,心情有点Down,
但又很平静,一个人在房间里,很舒服的听着歌,打着部落格


静静的现在,脑子里的思绪在流动,就像雨水一样,

一滴滴的打下来,朦朦胧胧的,感觉很一样,不知为何?
对雨天,总有不一样的感觉,我喜欢这样的天气,阴阴的,静静的
但对于摄影的朋友们就不太喜欢啦!因为没有阳光,拍照不美!哈…


来到了十月的天空,我似乎好像慢慢看清一些东西了?别怀疑,

不是你或他!是我自己…感觉自己好像在这行缺乏了一些东西,

一份份的功课来了,一堆再堆的没有做完,脑子里没有任何……

自己的底子不好,画工不好,有很多东西想画,但画不出来?

难道我真的不适合这里吗?还是我选择错了呢?没天分?哈…


有兴趣和能不能真的那么大差别吗?慢慢的没什么信心了?
自卑吗?别人比我厉害吗?其他人比我好吗?我不好吗?哈哈?

我那股冲劲到底跑到哪里去呢?1 Point,2 Point到底是什么来的?

2D你又是来做么的?立体3D又是什么东东?颜色要怎样配?

照片要怎么拍,师傅又满意呢?电脑要怎样搞得好,才懂呢?

真的不知道诶?有点迷糊了,不知从何做起?何去何从?唉…


有谁可以告诉我呢?此刻让我想起很多人,说我不像美术系的…

Ms.Lim:你读美术哦!我还以为你是读Business还是Media的诶!

哈哈…读什么有脸看的吗?或许有吧~我也希望可以看出自己读什么…
哈哈…最近的生活都是那样的平平谈谈,上课,做功课,做工,睡觉
简单就是幸福,我-不要求多,也不奢望太多,我有我态度,我性格…
哈哈…做人要知足,不要要求过多,要替他人着想咯!你知足吗?

一场雨就这样的停了,外面的空气很清新,我也是时候清醒……

打完之后,有种莫名的轻松,或许是自己理清楚什么状况了吧…

还有一个月就结束第一个学期,加油吧…各位同学们,无论你在哪…
而我也会尽我所能去面对一切挑战,去实现我的目标咯……加油!


嗯!不用担心我或者什么的!此篇纯属发泄,我的复原能力很强下的

哈哈…大家就好好加油吧!Final要到咯!希望各位顺顺利利咯…

雨停了,停笔了!哈哈…祝大家安康,幸福快乐,保重咯!
“好久没回家了”
……

~完~

2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发泄后,可要让自己重新整理思绪……
路是自己选择的,要接受和面对自己会遇到的挫折……
不要放弃,你要肯定自己在这一方面的努力,
多花点心思,其实你就是最棒的~
虽然我不能帮到你什么,
可是我总会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伴着你,
有心事可要告诉我哦~
不要只顾着与电脑分享,
而忽略我的存在哦~
我也在担心你,但也在支持你哦~ ^^

黑麦:贤-ken~ 说...

人就是这样~
头头会很有力,后面就没力了~
每个人都会这样~
你能超越这样的心情,这样的情绪
你就成功了,真的~
我还不能做到~
哈哈~
加油吧~^^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