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161之帖

忘了有多久没上来了,忘了时间怎么的过去了,
忘了这是第几个帖了,打开看看原来是第161个帖~
就这样的两个星期过去了,之前所写的事情,
一些已经过去了,一些还要继续的努力~

这短短的两个星期看似很短,但…它却剥夺了~
我的三月假期~眨下眼,现在只剩下一个星期多~
接着的一个星期多加加减减,也没什么好剩的~
哈哈…不过忙,充实也是好的,偶尔也是需要
停下脚步,看看自己做了些什么?沉淀下下的~

盲目的忙,不用脑思考,是会慢慢失去自己的~
嗯~说说摄影这块先吧~做了几天的摄影助理~
去了几间大牌大学拍毕业生的毕业照~感觉还……
不错啦~比较好感觉的是林国荣~因为那场工

学习到比较多的东西,也感觉自己是个摄影师~

不是阿四~哈哈…虽然知道自己要到那个身份是
还需要努力啦~但是尽量的学咯~还有进步空间
说真的,很累下的咯~一整天在那里,记得

最后一场工,我应该拍了接近50个顾客吧~本人
暂时最多的一次记录~全部是单人家人一起来~
希望那些照片没有很糟糕啦~哈哈…也谢谢顾客们
付了钱,相信我,让自己做了我的实验品~哈哈…

再来继续谈工作这块吧~上星期完了摄影工作,
就是鸽子飞卖卡去旅游啦~这三天也是一个字,
累啦~因为档口在出入口,所以人是没有停的,
一直讲讲讲,结果身体发热气,喝了两杯苦茶
还没什么好的~嘴巴还有点裂,干干的~哈哈…

在这份工里,遇到一些熟人,也认识到不少人
学习到也不少哦~至少看清一些种类的人~
哈哈~感觉自己好像不太适合做销售这行吧~
太老实吗?应该是说服,技巧,还学不熟吧~

妈妈那天去问我们家的事业,师傅说,我们家

的小孩都没带文昌,所以全部要靠自己的努力
去打拼,而我比较适合五行里,属水的工作~
现在读着的广告设计就有点偏差啦~何谓水业啊?

嗯~说说设计的公事啦~交了10个设计图给老板,
他们选了其中的3个设计图,那3个还要进行修改~

原本现在这个时间是要在改图的,我却在这里~
哈哈…星期五要交咯!明天再加油吧~嘻嘻~

还有还有,媒体系接着的广播台庆,我又有份啦
要开始安排时间训练,要设计海报,要拍照排图
所以我说,我的一个星期多是没什么剩的咯~哈
大家一起加油吧!这星期六西东在学院有演出哦!

嗯!谈谈我的家里吧~爸妈,上星期海南回来~
妈妈的身体一直出状况,整身不舒服,昨天带了
她去看另一个医生,医生说她并没有其他医生说的
那样严重,所以稍微安心了,过后还得和她去验血
因为现在最流行的糖尿,血压高,她都有份~哈哈…
希望妈妈身体健康,不要有什么事情啦~一切安康

嗯~在这里要谢谢亲爱的,这两个星期来的陪伴~
帮我分担一些家务事和生活上琐琐碎碎的事情~
辛苦你咯~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哦~想念你哦~哈哈
嗯~大概是写到这里啦~
各位保重啦~同学们,开学见咯~
晚安~^^

161之帖
~完~

3 条评论:

Mysterious 说...

距离你求学的目标与路程,是越来越清晰啦!
真的觉得你是个很成熟的人,也是我的学习对象。
加油!未来你会更强悍!

Clover 说...

果真是很忙~
早知就不要丢那么多工作给你了……现在过意不去……haiz

还有~我想说
你觉得你不适合做行销不是因为你口才不好
而是你觉得如果夸大或者是讲到很冠冕堂煌那都像是骗人的,是良心过意不去~呵呵

一切都要加油咯!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你呢~呵呵

kengy 说...

Mysterious:
你夸奖啦~其实你是可以的~
只是每一次,都败在自己的心魔~哈哈~
勇敢些,踏出那一步,多去尝试吧~加油~
Clover:
哈哈~其实还好啦…不用过意不去
这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哦!谢谢你~
那么的看得起我!哈哈…对咯!
车大炮还真是需要功夫的~哈哈…
你也一样加油咯~合作愉快吧~^^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