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新学期.新希望.新气息

话说本院两个多月的假期将在今晚过后结束~
而我们也要结束假期的生活,回到上课的生活~
这短短的假期,感觉过得很快,也感觉过得很慢~
为何会快,因为忙;为何会慢,因为没在忙~哈哈~

这段假期对我来说,是还蛮充实的说,遗憾的是我……
没去到哪里玩,度假,走走~原因是没车,没钱~哈哈…
新年时一样,新年后也一样~哈哈…都在家里和工作咯~
虽然如此,也学习到很多东西啦~例如摄影和设计的点滴~

新的学期来啦~这算是我美术系第一年的最后一个学期~
期待学习更多的东西和知识咯~说到好像要毕业这样哦~
其实……我……还有两年要读啊~DGD,加油吧~哈哈…
嗯~就在这里订下几个目标和希望吧~实不实现,不懂啦~

1. 希望成绩一样可以保持,学会用Illu和Photoshop,画工进步~
2. 希望拍照技术再提升,拍出更有水准的照片和拍些不同的照片~
3. 希望可以有些工做,赚点钱,存钱去走走看看,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4. 希望爸妈的身体没事,健健康康的,一家人和睦相处~开开心心~
5. 希望亲爱的和身边的朋友们,各各开开心心,幸福快乐,健康平安~

嗯~基本上就是这些希望和期许咯~也希望接着的演出有不错的表演~
一切顺顺利利咯~西东继续向前走,让观众有不一样的享受~哈哈…
明天就要开学啦~“新学期。新希望。新气息”~哈哈…可惜~
明天我没课哦~哈哈……这学期的时间表安排得还不错哦~谢咯~

祝大家开学愉快啦~^^
享受各自的生活咯~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新学期,新气息~
亲爱的, 加油哦~ ^^

Clover 说...

基本上你的期许都算可以办到的~
为独是最后一项朋友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不再你可以控制的范围内所以比较难~哈哈哈

加油咯!!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