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我的第一次设计挣钱记~

我的其中一个设计:




还有2个小时,就是我新学期的正式开学咯~
第一堂课就是画画,嗯~要画什么呢?哈哈…

不是周杰伦的:画沙,也不是那部电影:画皮~

而是画人~哈哈…在收拾好一切用具就上来这,

想要记载一件本人觉得蛮开心的事情啦~哈哈…

那件事的名称为:“我的第一次设计挣钱记”~


话说子嫣同学的好介绍,让我接到了这份差事~

那就是设计Logo~而设计的公司名称为Safety Master

经历了几次的修改终于出来啦~设计现在还在批准中~

而这次的设计,让我挣了一点小钱哦~蛮开心满足的说~

虽然不多啦~但是对我来说是个鼓励吧~蛮开心的说咯~

在此谢谢Alana和贵公司的赏识咯~还有子嫣同学的介绍~

那么我到底挣了多少钱呢?其实不多就:两张蓝钞咯~哈哈…
嗯~就这样啦~第一次在设计上挣钱记写到这里咯~还有…
第一次在摄影上挣钱还未写,因为公司还没发薪水~哈哈…

是时候去冲凉准备打扮咯~哈哈…加油咯~
大家准备好了吗?好久不见咯~各位同学~
待会见吧~加油……^^

3 条评论:

Jelleine · 婕琳 说...

两张蓝钞票....浅蓝还是深蓝?
哈哈哈哈!

举手之劳而已,ALANA一讲要找人设计第一个就想到你,就问你咯~^^


其实你设计的还真的不错咧!
很CUTE哦~~~><!没想到你竟然用可爱型来设计~

kengy 说...

哈哈~你说叻~
其实这只是其中一个设计啦~
真正被录取的没Post上来咯~
谢谢你咯~也谢谢各位的支持和鼓励~
感恩~哈哈……谢咯~大家~加油吧

Hitomi Wen 说...

不错不错哦,
我为你的的努力感到开心哦~
这一次的机会,是否让你的信心提升呢?
要继续努力哦,你是可以的~!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