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岁月不留人…时光一去不复返……

哗!时间过得好快哦…我已经一个月又三天没更新这个部落格咯…
刚开始,还蛮有耐心的,老师给的功课,一天都有写一篇,因为那时还在工作,
过后呢,就开始偷懒,一个星期写一篇,到现在一个月才写一篇…
原因:没心情,没感觉,没时间(没时间是骗人的啦)。哈哈…

开学至今已经两个月又三天了( 8月4号-10月9号 )感觉好快哦…
慢慢的也习惯了所谓的大专生活,学院生活……哈哈…
原来是如此的……

在学校呢!就要开始忙报告咯!下个月就大考了,然后就结束第一个学期了!
是不是很快叻…一个学期了!其实应该是说14个星期=1学期…哈哈…
虽然已经两年没读书的我,依然还是对读书有着些兴趣的,
因为他仍然有它的好处…哈哈
而中考的成绩还不赖啦!希望可以考得更好得成绩,名副其实的拿奖学金…加油咯…大家一起家有吧!!

在西东方面呢!感觉好像好久没演出了,有点不习惯呢!哈哈…
这段日子,应该是说是我们的过渡期吧!因为种种因素的改变与造成…
而在这段时间,也是我们重整,重组的时刻,训练练习的时候,
而在明年4月,我们会有场演奏会哦…期待ING……记得捧场,支持哦!谢谢…

今天晚上去看了学校社团主办的歌唱比赛。在过程中,心里忽然有很多的感触…
刚开始时,我是不太想去的,因为唱歌比赛都是那样的,很闷!
但想想如果每个人都那么想,不就没观众了吗?
以后演奏会没人来咯!哈哈…Touch木…
就想想换个角度以一个观众去看表演,因为好久没当观众了,平时都是演给人看,应该还不错吧…果然,有另一方的体验,也喊了不少哦…也恭喜我班同学Whisky 获得冠军…

到底我感触到了什么,有什么感想呢?哈哈…
就发现自己看的东西不一样了,看的不只是表演内容,而是整个过程…每一个细节…我成长了吗?或许吧…恭喜恭喜…哈哈…
也或许是以前办过很多活动,加上这两年
到外乱闯,乱演,乱讲,乱玩,乱说吧…
累计了丰富的经验,看透了人世间…哈哈…有点夸张呢!是看多了外面的世界…
所以回到来看看自己的学院,真的有点距离哦!心里笑了起来,并没后悔,白费这两年…我是真的学习到也进步了…^^

外面的世界和里面的世界是截然不同地…
或许多事情,我们看不过眼,不认同,
但换个心境,站在他人的角度想想,就会不一样咯…
夜已深了,明天有早课,今天就到此为止…

希望远方的家人朋友们一切安康…^^
同学们…
够够力的干一场吧…加油…
岁月不留人,时间不等人,如果你是人,就别让他流逝…
晚安…^^

1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时间真的不饶人,珍惜是唯一的途径……
学习是经验的累积,在过去累积的好与坏毛豆要铭记;
学而有成固然是好事,但也别忘了继续努力的付出,够够力地干一场哦~

希望你在学院的生活可以更加的精彩,在第一学期划下完美的句号,继续以更好的状态表现。

加油哦,我永远支持你,够够力支持你~!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