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珍重咯…我的同事…

哗!很快呐…十月又要结束了!十一月又来了咯……
多两个月就过了2008年哦…哗!So Fast 啦…期待?开心?遗憾?哈哈…
下个星期就大考咯!考两个星期就放两个星期的短假咯…哈哈…
现在呢!算一算,还有…嗯!4份报告还没做!哈哈…要开始忙咯…

昨晚有条水问我,你Enjoy现在的生活吗?
我忽然呆了下来…不知如何去反应?因为没想过这问题…
有点深哦!你厉害咯!我不会答咯!哈哈…
过后,想了下,就回答他说:还OK咯…
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很完全的投入这个学院生活。
可能是刚进的第一学期吧!就觉得普普通通咯…还没参与一些社团咯。
可能在外头跑了一年多,感觉学院有点………无法形容!哈哈…

昨晚,专程回公司和同事庆祝!庆祝什么呢?庆祝……
她辞职了,没干了!哈哈…算算下剩下认识的员工,屈指可数咯!哈哈…
为什么,我那么专程的回去呢?是因为这样的…
在工作的时候,她都蛮照顾我!蛮帮忙我的…所以啊!要很谢谢谢谢谢她…
接着要转换新环境的你,祝福你咯…要加油哦…哈哈…
愿你前程似锦,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哈哈…保重哦!

嗯!就写到这咯!要做报告了…哈哈…
祝大家考试顺利…工作的也顺利咯…加油…
还有最近很多人生病,愿大家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