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老友记…


这学期多两个星期即将结束了咯…
感觉好快…也感觉到好像没什么作为诶…唉!
今天班导师给我们做了自我认识的测验与分析。
让我们对自己了解,也设定这个学期的目标。
而我的目标就是考好成绩,拿奖学金。

这个星期都要忙着Presentation的东西和报告。忙哦……
同住在一屋檐下,本来是种缘分,但此缘将渐远,真的是不容易呐…
我明白到贤说的一句话:“相在容易,相处难啊!”
天天在一起,对于对方的性格应该也了如指掌了。
不平衡,不公平,不顺眼,无名的存在着。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如何去沟通,协调。
而我却是卡在这里了。

昨晚,有同学Present了友情这个题目。
每个人对于友情的看法都不一样。有些说:朋友是互相利用的。有些说:朋友是互相支持的。
而我在中学时,把友情放在了第一位。那是从我初三开始到高三毕业的时候。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的东西也不一样了。虽然它不在第一位,但“朋友”仍然在三甲里。

正当他们在说着朋友这个话题时,我脑海里回忆起许多画面和许多可爱的脸孔。
一些我很久没见到的朋友,不知他们过得如何,也忘记了彼此是怎样认识的。
想起来时,心里还真的会偷笑哦!哈哈…朋友们,你们好吗?
虽然不常见面,但以前的回忆就是最好的见证咯!好久没聚聚咯…保重哦!

对我而言,能当成朋友是一种缘分。我非常珍惜那一段友谊。
朋友有难,我尽可能去帮忙,朋友有事,出手相救,拔刀相助,
两腋插刀,上山下海,赴汤蹈火。哗!好夸哦…
这可能是男生都会说的“义”字当头。哈哈…

对于现在的老友记,天天相见,一起住了两个多月!
未来的路还很长呢。朋友…哈哈…
或许大家都认识那么多年,什么喜,怒,哀,乐,都经历过了!不懂如何了…
但对于你们有事情了,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帮忙,帮助。
我无能为力,不知从何做起。心里很想去帮,但一个巴掌拍不响。
就因为这样,一些人的心病越来越多。不开心,不公平,不对……都出来了。

雨天,一个舒服的天气。一个人,坐在窗口,吹着夜风,看着夜景,打着部落格,听着音乐。
心里很平静,好久没这种感觉了。偶尔,让自己静下心来,沉淀下自己的心情,是好的…
好了,雨过天晴咯!现在呢,要开始忙咯…赶报告…加油哦!大家…^^

祝福所有人一切安康快乐!

远方的家人一切顺利平安健康咯…^^

没有评论: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