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生命的一角

昨天10月14日,我们EQ & Life presentation…
今天10月15日,我们上了班导师课…而现在下午4时,我在打着部落格…

昨晚EQ & Life的主题是“生命的一角”。
在这之前,我们的准备功夫可不少哦!连夜去访问录影,剪接,想对白……哈哈…
在这里就要非常的谢谢征安,因为一切电脑技术都是他一手包办哦…辛苦咯…完美啊…
等啊等…终于到我们组了!Yeah…但是当时要接近下课了…还有15分钟…6点多了…哎呀
不过,我们的同学们都很好人…愿意留下来,让我们呈现!谢谢你们咯…不后悔吧!哈哈…

我们呈现的影片是《象的背中》,一部日本电影的MV,非常感人哦…关于生命,死亡。
美莹姐每看一次就哭一次,昨晚也不例外。当然,我们还是安慰她…而他也感染了同学…
在分享感想时,贤说了金鱼的事情,心里忽然一阵冷风吹过的,许多画面涌出脑海,心里刺刺的痛…而我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不让男儿的泪流出…
虽然这事已过,但我仍然不会忘记那时的情景…那份阴影仍然在我心里,
还记得当时的我是被吓倒全身发抖,抖个不停,无法说话…

我们的呈现,让许多同学留下了泪,而我那时的心情感触蛮多的…难以形容…
总觉得生命很奇妙,生老病死乃是人生必经之路,只是迟早都会面对的…
往往在面临的那一刻,都会彷徨无助,但是我们仍然还是需要积极勇敢去面对它…
一天过去,来到今天,班老师让我们写下10个大专毕业前的梦想…
他也为我们分析,分享关于现况与梦想这段时间,自己所要得所做的是什么?

这两天,脑海里反复的思考-生命,人生和自己…
所以把他化成文字,写下自己的感觉…
大专毕业前的梦想-
就希望可以升班,顺利的上到文凭班,有自己的成就,作品,然后毕业,戴四方帽…
因为我觉得这份荣誉不只是属于我,还有的是我家人,对我有所期望的人…
在这同时,我也希望可以考好成绩,名正言顺的拿奖学金…靠自己的能力…

还有的是希望明年4月分的演奏会顺利成功。大家有多多支持哦…谢谢捧场…
因为Storm是我们几个创办的,现在也将近两年了!

以前再辛苦,再可怜,再……的路,我们都走过了,接着下来,我希望的是可以把乱打,音乐的精神发扬光大,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音乐享受,让所有人认识我们,见证我们…在未来,开创属于我们自己的俱乐部,社团,工作坊,教室…哈哈…似乎有点太远了…但如果有心的话,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我觉得如果你要坑,你可以做得到…加油…
希望未来的路上,我们可以有所成就,报答那些支持我们,不放弃我们,为我们付出的人…谢谢你们…你们是最好的,也是我们的贵人,每一个人都是别人的贵人…

最后,希望大家好好加油咯…而自己也需要检讨检讨,反思去实践我的梦想…
Gambade^^

1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辛苦你们咯,不过真的是一场不错的呈现,连我自己都被感动了~
积极面对,珍惜现在,是我们做人俄基本道理!
我也祝你们大家都可以闯出美好的成绩,
我永远支持你哦~
加油加油加油!^^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