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伦语曰:周歌杰曲


最后的战役之困兽之斗,结束啦!各位将军可以离开这个地盘放假,
拿起浪漫手机打给发如雪的外婆,告诉她你想念爷爷泡的茶,
会听妈妈的话,
回到家里要告诉爸我回来了!假期了,可以计划到
园游会坐白色风车,
吹着枫,吃着甜甜的麦芽糖,不要在家里做
阳光宅男,在电脑世界大灌篮,
没什么事情干,就约约三五好友
去看场最长的电影,这里有一部不错的介绍哦!


片名《霍元甲不能说的秘密》,故事发生在上海一九四三的伊斯坦堡,

男主角是个半兽人,拥有霍元甲的血统,他会耍双节棍,还有龙拳,

为了隐瞒身份,他不以父之名,改叫周大侠!他还学了拓海的飘移,

有一次他在威廉古堡被忍者打伤,逃到菊花台去,在缘分安排下他遇上

一位可爱女人-娘子,她用了本草纲目里的药方救了周大侠,

他们俩定下了蒲公英的约定,每天过着简单爱的田园生活,在梯田住,

千里之外偶尔会飘来稻香和七里香的香味。他们有时会到珊瑚海谈情。


在那乱舞春秋的时代,四面楚歌,在一场蓝色风暴里,他们淋着心雨,

披着黑色毛衣的周大侠想回到过去保卫城堡,他和女孩说了:
我不配,
还送了半岛铁盒给女孩。他退后的那一刻,女孩变成了失恋的青蛙,

她想用一首歌的时间来告诉他:她很喜欢安静的听着他的黑色幽默,
还有弹着
夜的第七章里的夜曲,可是她开不了口,非常的失落,
只能留在秘密花园和蜗牛相伴。


周大侠一路向北回到坦堡,心里还是希望可爱女人你比从前快乐,

一场龙卷风把城堡吹了,周大侠吹死了,龙卷风后就是世界末日,
这爱在西元前的故事,再也见不到彩虹,也看不见那曾经的轨迹,
看见夜里的星晴,断了的弦再也接不上去了,故事结束了。


怎么样?没介绍错吧!这部最长的电影,是不是很想看呢?哈哈…

不好意思哦!这只是我一时灵感之作,大家可以给给评语哦!欢迎…

是不可能看到这部电影的啦!哈哈…而且这个剧本根本就是有点……
没人会投资拍这部戏的!哈哈…大家就好好的享受假期吧!嘻嘻…


两个星期后,我们将各奔东西,派到三年二班,可能比牛仔还忙,
但我有我的地盘,你有你的地盘…不要忘记我们蒲公英的约定哦!

我们要像蜗牛一样一步一步往上爬,世上没有完美主义,
不要以借口来让自己退后,
不要说开不了口,那只是借口,
就让我们一路向北,飘移着青春吧!
当你想回到过去时,
就想想我们之间的暗号吧!要记得听妈妈的话!哈哈…

得空就用你的浪漫手机保持联络哦…希望大家永远快乐!

时候不早了,我要去聆听周公的夜曲咯!

~伦语第一章结束~

4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你这个更夜的第七章,还不赖哦~
什么周董的所有歌名几乎都被你用上了……

Clover 说...

看到这个什么都不用说~
就一个字
劲!!

我一定要在我的部落格推荐这张贴~呵呵

Carmen 说...

哇...
你的作文应该可以拿A了吧?
而且论语里几时多了一章周歌杰曲啊?
看到都没话说了...
只想说一句劲!!!

sillynicole 说...

赞~~
帅~~
好~~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