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又一个10天…^^

就这样的…又一个10天过去啦!88…
这10天都好像过得很忙,其实也不知道忙什么?
哈哈…就觉得时间过得很快…那期限越来越靠近了…
还有5个10天咯……感觉好像时日不多咯…呵呵…

嗯!要写些什么好呢?就写下昨天的Present吧!
哈哈…其实想到要写什么了?礼貌上,问下咯…
昨天的社会观察课,轮到我和笨笨主播呈现咯…
我们的主题是:儿童虐杀案!有点悲伤这样哦…哈哈
但经过我们的鬼斧神工过后,是不是不一样叻?

这应该是这个学期唯一的Present吧…花了蛮多时间的…
其实前后才花了不到一个星期啦!不是称赞自己哦!
别误会,是想说因为那样,所以搞到很多错字和2只熊猫眼!
哈哈…我想“熊猫眼现象”是在学院里最正常,普遍的啦…
人人都可以拥有它,不需要到中国,只要你不入眠就好!哈哈…

回来说说这次的Present咯!我们这次采用的手法是有点走…
电视节目,综艺节目的风格咯!换个新的方式嘛!哈哈…
我们有笨笨主播…
还有很多热情的友情客串们哦!真的谢谢
你们的卖力演出咯…不要收版权费啦!朋友价…哈哈…


嗯!还蛮佩服自己的,制作出这些影片,搞笑之余还有意思,
编排方面还不错,这是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咯!不是大炮哦!
我觉得为了做而做,为了胡闹,搞气氛而乱作,没舍意义啦…
最重要是要带到讯息给大家,吸收多少就近我们的能力咯…^^

当天有出席的同学们,你们觉得我们的呈现如何呢?请打分
欢迎留言哦!好的,坏的全单招收…谢谢你们的捧场…感恩…
看来我好像有点潜质进媒体系诶!哈哈…可以考虑下哦!
好话就不多说啦,免得太高调
!欢迎给上你们宝贵的意见!

完成了整个呈现,还蛮有满足感的,虽然说还是有失误啦!
但是经历了就好咯!接着的同学们加油,别太大压力哦!
不用作比较,人比人气死人啊!期待大家的呈现咯…加油…
在这里真的要非常谢谢大家的支持,演出,捧场,给面子…
就写到这里吧…请欣赏我们独家帅气的电视台主播照片—
斯文帅气,热爱运动,成熟稳重,乐于助人,幽默风趣哦…
是您最佳选择!“咪走鸡”哦!哈哈…^^

4 条评论:

Clover 说...

你简直就是媒体系的人才啦!!哈哈><
不过老实说~
看到你们的一点点片段我觉得我大概知道你们要表达什么..
是要走什么路线...
是要带出什么讯息~
所以...
干得好!!
不是客套话..

小细节就不用说咯..
你自己懂..
大的嘛..
就是有时你们会突然间弹出一个不相干的东西咯~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大的问题
主要是要看你们现场怎样讲咯~
不过我相信你们很会讲的..
只是那位笨笨先生的语音就....哈哈哈哈
shhh...

加油啦~^^

Hitomi Wen 说...

辛苦你咯~
知道过程中有点小差错,
也让你熬夜几天了……
有点担心你哦~
不管怎样,
先给你掌声鼓励鼓励~
很棒哦~!!!

至于有没有潜质,
就看你的心向哪里咯!
要有信心,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要走出怎样的方向,
决定权在于你自己,
还有一颗用心! ~

加油哦~

Carmen 说...

你们的present我给100分啦...
真的做得很好...
看到你们做到那么好...
回想起自己的presentation真的很惭愧叻...
以后还要请你多多指教啊...

笨笨的心情 说...

woi~
为什么随便就帮我打招牌哦!
很不应该咯!
要打就打大个一点的啦!
才这么小个。
哈哈~
放心哦!
版权费是朋友价来的咯!
呵呵~

最后,
非常感激你哦!
跟你做拍档是我的荣幸。
谢谢!
呵呵~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