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力不从心

已经五天没更新这里咯!你还好吗?别来无恙吧?哈哈…
开学至今5个星期过去咯!好快哦…总觉得怪怪的…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无法形容…感觉力不从心…
唉!人老了啊!要两张多一个一了,人老没力…哈哈…

这个学期刚开始的热忱与期望慢慢的冷了下来,无言以对!
无心向学,没有动力,力不从心,没有耐心,没有决心!
觉得在这里求学,毫无意义,讨厌这样的感觉,或许是……
这些都不是我喜欢的科目加上不习惯那样的上课时间与方式吧…
失去自我,失去动力,失去读书的意义,失去生活的意义…
不知是否和黑麦同房,看了他的部落格也有相同的感觉欸!

起床,冲凉,上课,吃饭,上课,回家,打扫,上网,无聊,
打球,冲凉,吃饭,上网,看戏,无聊,整理,洗刷,睡觉。
这样的生活似乎比一些学院生来的精彩吧!哈哈…但“空”
感觉做什么事情都没力没气的,不懂自己在干吗?唯有在……
打球时,可以尽情的发挥发泄,挥洒力量,挥洒汗水,舒服…

西东方面,就更加没力咯!如今,各有各的生活,各有各的伴,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活动,事情忙,朋友喝茶,功课打球等等的…
可说是多姿多彩啊!西东这一词我想已经被抛至九霄云外了吧…
哈哈…好远好远哦!我追不到,也看不到它的…力不从心哦!

我经常的警惕自己说:现在的学院生活和一切是来自于西东,
我不会忘记,因为…他让我学习也让我得到…做人不可忘本,
必须饮水思源,感恩于他人。所以在有生之年,我必会报答之…

或许有人觉得傻,干吗要自己增加负担压力呢?但我个人认为
钱债是可以还的,但人情债是到棺材也还不到的!我不喜欢“欠”
我想非常谢谢一路来帮忙我们的人,我会铭记在心…感恩…
未来如果,这一切已成历史,但愿无怨无悔,对得起大家…^^

看到这里,不用想怎么样的安慰我,劝告我!回复我……
这些道理,我比你还懂。你要说什么,我也可以猜到50%…
此文乃是抒发篇,或许现在是过渡期吧!时间会冲淡一切!哈哈…
开玩笑啦…谢谢大家的关心和你们的耐心阅读,本人正常当中…
只是现在的财力还是与主题相符合,力不从心啊…省省省咯!
嗯!就到这里吧…还有什么要补充吗? 应该没了…

我的心,你在哪里啊? 在你心里……哈哈 ^^
在此祝福我亲爱的迈入21岁幸福快乐,健康平安,顺利开心…

2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在此祝福我的宝贝可以烦恼一扫而空……
快快乐乐地生活~

我不选择安慰你,
只是想鼓励你~^^
加油哦~

说...

你们很sweet哦~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