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早晨Morning

现在是2009年4月21日11点21分的早上。
我已经起身差不多2个小时了咯!哈哈…
很早哦!因为今天没上课嘛!可以放肆下咯!
而且昨天又打扫整间家,还出去办事…累咯!

刚刚喝了一杯自己冲的3合1活力饮料-Mil0
这是我每天早上的必备品之一!哈哈…
不过有时要看心情的咯!没胃口就不喝咯…
就打开电脑,上下网,写了这篇部落格!早晨

这就是Milo的象征啦!好像打广告这样哦!哈哈…
好东西和大家分享嘛!有谁是Milo Kaki的叻?哈哈…
我们来组一个Milo Club咯!哈哈…纯粹开玩笑的啦!

早晨的天空是最漂亮的,最清晰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上了学院,每天都不定时起床,时早时晚搞到身体失调…
真可怜哦!哈哈…还蛮怀念中学的,每天6点多就到学校,
一个人最早到在班上等着一个个同学来上课,有时就…
在课室里睡觉,不然就去食堂吃早餐…很怀念那时候
感觉很舒服…每天都和早晨接触,看着天慢慢破晓!^^


很久没早起了咯!没感受那大自然的美妙和奥妙…哈哈
美丽的清晨总是让人有别一番感受与心情!加油咯…
计划下今天要做什么先?没上课叻…哈哈…

期待星期六和整班CHS同学们外游哦!
Dusun Eco Resort我们来咯…

哈哈…就到此啦!祝福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
Good Morning…刚好12点还没到…哈哈…

4 条评论:

Mysterious 说...

恩诺。。
很期待呀!星期六
相信能让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的!^^

Clover 说...

milo club我进!!哈哈
因为我只和milo~
也最爱milo~haha
相信你很清楚咯~哈哈XD

Hitomi Wen 说...

这星期六凡事小心哦,好好照顾自己哦~
希望可以留下一个美好回忆咯~
好好享受吧~
想你哦~

yvonne... 说...

haha..我来也..哪里有的进milo club 我也是粉丝来的..^_^..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