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6一6

嘀嗒嘀嗒…12点过去咯!现在迎接着6月的第2天咯…
六月的第一天结束之前,我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哦…

那就是一口气写了2篇部落格啦…哈哈…很有成就那样哦!
其实还好啦…只是之前没时间写,现在就一次过写咯…哈哈


在还没开始进入正题之前,提一提农历五月的一个华人节日吧!

知道是什么日子吗?那就是…端午节啦!恭喜你答对了!没礼物哦

哈哈…今年的端午节,我回家去了!吃了妈妈亲手包的豆沙肉粽子

好好吃哦!我的妈妈也介绍我吃碱水粽+Kaya…很好吃下哦!哈哈…



好幸福哦!隔天早上,我也帮妈妈摆摊咯…这些年来,真的辛苦她咯
嗯!看到爸妈们那么的辛苦,而我却帮不上什么的,真的很惭愧…

他们两个都40多岁了,还要每天工作!而在这感恩的佳节里,我……

却没买什么孝敬他们,因为自己没什么储蓄了!还要他们给我生活费…

有时候,真的很不想拿他们的钱,但生活需要…我知道,也明白…

那些钱都是靠他们的血汗所赚来的…我做过工,我知道赚钱不易…


妈妈时常提醒我要省钱,节省点用,但我就是个不孝子…唉!

对不起,爸爸妈妈!真的很谢谢你们!祝福你们双亲节快乐!

希望你们身体健健康康,天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

如果这个世界,不需要为钱而烦恼,那是多么美好啊…哈哈…

说到这里,气氛好像有点沉重哦!的确开开心心,玩乐的日子结束后
我心里是有些沉重的…你可以说我情绪化或爱乱想吧!这就是我…

这个5月份,我们没有任何的演出表演…也没有任何的成绩和成果!

六月来临了,那期限越来越接近…大家似乎已经在心理打好算盘,

这算盘我没法子啊,因为我不会算人心…我只会1+1=2!哈哈…

看到最初大家……一起……一起……慢慢的……,心里……

我做不了什么,因为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但我也不能怨尤他人…
今天怪兽找我讨论了他7月份的活动,他的话似乎点燃了我心中的火,
让我再次看到未来,前景,动力,但一场暴风雨来袭,把火给灭了…
火灭了怎么办啊…很简单,就点燃咯!虽然累,但需要火来照亮黑暗啊
此时只想唱一句:“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哈哈…


写到这里,我~不是要为大家带来悲观的想法和消极的讯息…

而是要反映出,我们需要以更加积极正面的态度去面对所有事情……

我相信在你还没尝试之前,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尝试了,
重点在于
你是否有那一颗心去做!人与机器人的分别是什么呢?
答案是:人有一颗“心”。
朋友,你的心在哪儿了呢?
那快乐美好的时光里,还是不知道飞到哪里呢?
加油吧…大家!让我们一起创造美好快乐开心的六月份…
晚安咯!写到这里啦!谢谢你的耐心看到这里咯…笑一个嘛!


在这里,提醒大家赶报告之余,别太夜睡哦!
要保重好身子,多喝水,多运动,少熬夜,记得饮食要照顾哦!

当然也要关心身边的人,事,物,珍惜你所有的,知足常乐!^_^

好像写太多了!Take Care 啦…^^

2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好厉害呐~
一口气写完这么多篇!
不过夜辛苦你熬夜完成哦~
要多多喝水~

谢谢你给的粽子哦,
真的好好吃呐~

之余其他的是事情,
我不多说,因为你已想很多了……
我只能说,
I always be there with you~
No matter how it is,
I will support you ever forever~

加油哦~
让我们拥抱每一天,
开创美好回忆~

想你哦~
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哦~

CharlottE 说...

哈嘍~倫
我也很想吃我媽咪包的粽子
可是今年沒得吃到了~

原來你和我有一樣的煩惱誒~
那就是錢的問題...
六月份要好好加油啦~
哈哈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