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Back 2 Dusun ECO Resort lo...^_^

好久不见啦!我的部落格…很久没更新咯!哈哈…
很快的…5月就这样的结束咯!现
在来到了6月的第一天…
回首五月的天空,还真的蛮多节目的!哈哈…

最精彩的莫过于最后的两个周末咯!嘻嘻…

延续上篇提到的期待哦…CHS出外游玩去咯…
09年5月23和24,我们CHS二十七位同学去了Dusun ECO Resort…

我知道现在才来写有点Out of Date啦!所以我只打算记录下…

以后回来看看时记得我曾经到过那里,留了脚印和汗水…哈哈…

话说这次的活动,是龙大哥和我负责,我是他的助手!哈哈…
我们两个就是包办负责这两天一夜的幕后大老爷啦!嘻嘻…
再度合作…
反应还不错哦!大家就不用再一直谢谢我们啦!
我会害羞的哦…哈哈
但愿大家玩得开心,享受其中啦!

真的很开心和大家一大班出去玩哦!好久没出去咯…哈哈…
大家一起吃马来饭,聊天,睡觉,冲凉,过关斩将,玩水球,
坐罗里仔,玩游戏,上课程,锄大弟,拍照拍个不停…哈哈…
我们这一班真是爱演,爱拍,爱吃,爱玩,爱吵,爱乱都有啊!

希望这一切都会在大家的回忆录里咯…哈哈…
不多说咯!有去的同学们,相信你们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吧!

看照片吧…In Memory
…哈哈…


看到以上两张照片的分别吗?哈哈…搞笑下哦…^^

到达目的地,坐罗里仔,卖猪仔去咯!哈哈…

吃饭不忘拍照,建好了我们的桥也不忘来一张哦…哈哈

半空中的鸟儿们,往着天的小孩们…哈哈…

地上男孩 VS 水上男孩

我们住的A型板屋,我们2位可爱的老师+师母…

CHS的版权所有,翻印必究…哈哈…

1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好想去呢~
看起来很好玩,赫赫~
看来你有很好的回忆哦,
要好好珍惜哦!

想你哦~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