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不知不觉;后知后觉:时间。选择。改变?

不知不觉的,我已经10天没更新这里了;
后知后觉的,原来我10天没在这里更新了。
有时候,我们会不知不觉地让一些东西流失;
有时候,我们会后知后觉的发现一些东西流逝

这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 有谁知道啊!
当…当…当当… 没错啦!不一样在于:时间。
其实它们的意思差不多一样!只是先后的问题。
为什么会写这个题目呢
其实也不懂,或许一时感慨吧!

很快的 ,来到了这学期最后的第二个星期。
下个星期过后,就是期末考啦!同时也意味着
我完成我的证书班课程。为什么你会读证书班的?哈哈…
现在的我,仿佛回到了高三毕业时。我,必须选择接着的人生道路。
哈哈…跨别了3年,我又回到来这个原点啦!很可爱吧…十字路口。

不一样的是,我长大了,不再是那时的中学生了…
三年前的选择,已不再是选择了。现在最新的两个选择:
读书?工作?傻傻决定不出,满脑模糊,失败了别哭诉。
工作:满足物质,失去心灵,减低期许,减轻负担,减少烦恼;
读书:满足心灵,失去物质,提高期许,增加负担,增添烦恼。

我该如何选择是好呢?选择了,又要选择什么才好呢?
怎么人生就是要那么多的选择啊?我已经不年轻,我不想……
到头来一事无成,辜负了所有人,辜负了自己,我不想。
三年过去了,别和我所没什么啦!继续加油,努力!可以的…

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我……,
这三年里,我……我……我……我……我……
有时候,很羡慕那些知道自己要追求什么的人?因为他们知道
那天接受个人专访时,被问及:你的梦想和目标时:
我顿时的呆了一下,脑袋一片空白,原来我根本没思考这问题。
哈哈…人无志向=迷茫的人!好一句名言啊…谢谢你的贴切

我真是在不知不觉中后知后觉的发现时间已经溜走了!
是我想太多吗?还是我顾虑太多呢?导致我无法选择,
无法大胆的去追求梦想,或我心里已打了个底,假设了许多
我是不可能的,我是做不到,我不敢吗?我不知道吗?

我,开始忘记了我是谁?到底要做什么?我?
现在的我,是我吗?是我变了吗?还是……怎么啦?
放心放心,你们看到现在的我并不是伪装出来的我,而是另一个我,
人表面的开心或许是为了掩饰心理的…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以斗量

哈哈…我没事!还可以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写到这里咯…纯粹是一时之作,无须担心,保重身体咯!
我们应该庆幸自己所拥有的,也要努力去争取想要拥有的…

*爱心提醒:
多洗手,少出门,照顾好身体哦!不要再让A型流感放肆!
考试将近,大家要好好加油咯!多喝水,少熬夜哦!

2 条评论:

Clover 说...

我也是没有梦想的人!!!阿!!
就是迷茫阿...呜呜

你抉择的问题就像我当初遇到的问题..
你说你浪费了3年..我也浪费了一年..
可是当时有哎呀妈妈的开导和你的分析所以我继续下去

因为我知道我不喜欢每天重复的生活..
上班,下班,看戏,睡觉
这样的我感觉在挥霍我的光阴
虽然想减轻家里的负担..
但又自私的想满足自己
放弃你课业去做工的话..
到你做工久了以后你会觉得没有意义..
会失去理想,失去自我

慎重的考虑吧..
以你的成绩..
我觉得你不读还蛮可惜的..

不过最后还是你自己的决定..
加油吧~^^
我挺你!!XD

Hitomi Wen 说...

如果你觉察到自己有迷茫的时候,
那恭喜你,
你已经在为自己的人生努力了。

或许有时真的只差那一步,
烦恼就可以解决了;
可惜未来太多太多的未知数,
让我们假设,让我们准备……
真的很矛盾……

我知道你一直都想读书,
但是也因为现实的外在因素,
困扰你……

你记得你手头上的电脑是谁送你的吗?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我不是他,可能背后的原因我不详。
但是,
有一点我会认同的是,
他期待你可以为家里带来更好的生活,
照顾家人,为自己好好努力,就是好好念书。

我实在有太多话想对你说,
我相信,其实在你心中已经有一个答案,
只是等待一个机会而已。

加油吧~!
我永远支持你哦!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