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VolleyBall @


以上这粒东西就是所谓的排球啦…英文叫做VolleyBall
相信大家都懂这个玩意吧!不懂的话就上网查啦!哈哈
忘了何时开始接触排球了,好像是初中的时候就学了…
当时感觉很好玩,而且体育课还要考试!不得不打好来

进了学长团,留校的时间长了,活动自然而然也多了,
放学过后就打球,不管什么球都打,篮球,羽球,排球…
就在这段期间,我长高了,也瘦了!哈哈…球技还过得去啦!

到了高中,再次上排球课,而且参加了班级排球赛,虽然…
我们没拿奖,因为高手,高佬太多了,不够打,但不错的回忆
高三时参加了排球2人赛,那时候很幸运的和笨笨拿了亚军哦!
我们可是赢了体育老师的哦!哈哈…千万别小看我们啊…
我们中华生几乎每个都会打排球,只是技术不一样罢了。哈哈…

毕业过后,出来工作,直到进入新院读书,算一算…
应该有
3年没打排球了吧!再次碰回排球有种亲切感和熟悉…
虽然本院的排球社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但习惯啦!这是
本院的作风,有球打就好咯!就在星期一那天排球混合交流赛
开始咯!在不知道情况下的我进了芳瑞队,当上了队长哦…
第一场我们输给了商学系队,因为我们的几个球员没来,不在。

第二天,他们回来了,我也叫笨笨打…结果,哈哈…我们赢了
冠军队,但是险胜啦!开心…很享受那种打球的气氛…很久没打咯
继续等到第三场,我们打IT队,结果饿了,排错阵容,输咯!唉
没关系啦!反正我也不是要赢球,只希望大家享受打球的乐趣,玩玩

我的想法就是…每个人都可以下场打到球,而不是为了赢而赢,
我试过坐冷板凳的滋味
,那很不好受!而且我觉得输赢不重要,
最重要是大家尽力了和享受了…打得开心,玩得高兴…
看到其他队的队员们都很压力甚至自责流泪,好笑吗?不懂?
我只知道很喜欢大家为了一个目标而奋斗的感觉,我想这是比赛
带给我的享受吧!或许结果并不理想,但过程中我们走过了…

各位队友们,虽然我还不知道你们的名字,你们也不会看到我的文字
但是你们真的很不错哦!谢谢大家的合作和表现,还有用心!
希望下个星期一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再一起创造奇迹咯!如果可以赢

我当然很希望赢咯!有谁想输的!傻的咩?嗯!大家就开开心心的打
加油咯…我的队友们!不要感到压力,放肆去玩,去打吧!

希望我们可以拿个季军咯!不会过分吧!只有4队参加啦

哈哈…就到这里咯!排球,一个很不错的运动!我喜欢…^^
好久没有为了一个目标一班人傻傻的去拼命奋斗的感觉
我享受,我喜欢!你呢?Enjoy It…^_^

2 条评论:

Mysterious 说...

无论比赛也好运动也好
最重要的只是过程
试问多少人能像你一样
享受过程呢?goodjob!

Hitomi Wen 说...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不管结果 是否理想,
最重要是否享受过程中一切体验,
要加油哦~
我永远支持你!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