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I'm Back...我回来啦!

我回来啦~我的部落格!一个星期之久没有Update咯!
嗯!不知道有没有人来看我的部落格呢?除了那些常客啦~
我最近都有去一些地方逛逛哦!你们猜猜看是哪里?
哈哈…不知道叻!那就是别人的部落格咯!哈哈…
虽然有些人是不认识的,但我就是从一个人的部落格
Link去看他朋友的部落格,再Link去看别的咯!哈哈…

有什么发现呢?其实发现到,就是有些朋友很久…
没有更新部落格咯!哈哈…那几个啊!有些写得还不错
让我学习到一些道理和认识了一些知识,如短片或歌曲…
谢谢你们的分享咯!虽然我们可能不认识啦!但就学习咯…

时间过得好快过哦!今天没上课,和亲爱的去MV逛街哦!
结果…两人看不成戏就去逛逛,吃东西咯!然后,回家去…
还真的很久没出来拍拖咯!抱歉哦~亲爱的…原谅我哦!^^
不过很开心哦!因为可以二人世界去逛逛,虽然没收获…

刚刚的我从一个新院生无人不晓的地方回来…那就是
白灯-Mamak啦!今天坐得蛮久的,因为大家都在聊天
聊了很多,大多数是聊接着升班的事情,未来还有去玩!
哈哈…提到去玩,各各都非常的开心兴奋哦!而未来就…
谢谢各位同学的关心劝告,其实我还没Make Up My Mind
现在就见步行步咯!引用句老土的话,人生最精彩的部分是
你永远猜不到下一步是怎样的?它充满着变数-Unpredictable

这些英文和写作手法是我在证书班学习到的,真的很高兴
可以认识到大家这一班朋友,不管几个礼拜后,我们是否
会同在,还是各奔东西,我永远会记住你们的…谢谢大家
我很珍惜,很荣幸,可以成为CHS的一分子!感恩大家…
期末考试将近,各位要好好准备咯!加油…精神上支持…
* Yours Face have scan to my Memory & save to my Heart

2 条评论:

Hitomi Wen 说...

亲爱的,其实我很开心呢
因为实在好久没这样二人世界了,
可能是常常待在一起吧,呵呵~

很开心你找到属于你自己珍贵的回忆,
期末考要来了,
好好加油哦~
不管是否最后一个学期,
都要好好奋斗~!!
加油哦, 我永远支持你!!!

Carmen 说...

虽然这是你们在chs的最后一个sem...
但是真的很开心...
有你们真好...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