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欢迎七月的到来!再见六月的离开……

今天是6月的最后一天,也是我们社会观察的最后一堂课~
上完课,我们亲爱的杨老师请我们吃KFC哦!IQ问题来咯
肯德鸡KFC 比较老?还是麦当劳MC 比较老呢?哈哈…
答案是肯德基咯!因为肯德鸡爷爷,麦当劳叔叔…
事不宜迟,咱们来欣赏我们的作品-照片啦!
地点是在Metro Kajang隔壁的KFC楼上!哈哈…


i) 半男班(用定时器拍的)哈哈 ii) 可以做代言人了吧!哈哈

i) 自拍一组(相中有机) ii) 准备拍大合照咯!


看到了吧!CHS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拍照,自拍一流 ~哈哈

拍足一个小时…没问题的!在这要谢谢我们的老师赞助今晚的晚餐,
也祝福她幸福快乐,身体健康!虽然她是比较爱讲话,比较长气啦!
不过无所谓啦!大家开心就好,也谢谢她欣赏我的作品,称赞我哦!
拿了最高分,有点“派写”叻!不过也感谢各位对小弟的赞赏!
大家一起再接再厉咯!继续加油努力咯!大考顺利…哈哈

嗯!现在就说上个周末发生的事情吧…那就是我们班的几位同学
来到了我的家乡-巴生两天一夜游哦!来到的第一天星期六已经是……
下午了,这次的旅途人数总共有9位,各别驾了两辆车-他们是……
伟,雯,心,辉,勇,德,良,良,贤……没错就是你们啦
第一天的我们Check In 了,休息下,就不懂做么的在黑麦王子家前的
草场
,玩起小时候的玩意。踢足球,玩Bellon,过后下一站就到我家啦!

我妈妈准备了正宗吉胆火锅给大家吃,在这里非常谢谢妈妈咯!
辛苦你咯!很好吃哦!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Transformer…总共17个人
还不错下,值得推荐,2个小时半哦!看了戏,当然是喝茶啦…
去了吧生百家利麻麻档吃东西,然后就回家!由于夜了,累了,
大家也很快的睡着,不过那时已经是张智城的—凌晨三点钟!

第二天,礼拜天一早六点多,就爬起来了,因为我们有些人
参加And1 球赛,结果就去到Jusco拿球衣,等比赛开始。
很遗憾的,我没打到,
不过很开心有第一件自己的篮球衣!哈哈 …
过后,他们XXL比了一场, 我们就去吃肉骨茶咯!吃了回家休息,
下午再去吃炸鸡摇摇冰
然后就去收拾,出发去瀑布咯!就这样…
两天一夜的行程就告一段落咯!这只是简单讲述咯!其实……

真的很不好意思,由于时间的关系加上吧生真的没什么走的
所以感觉好像一直在吃这样咯!不过,很开心大家一起下来玩咯!
这将会成为我的回忆~哈哈…希望大家玩得开心咯!多多包涵咯…





后记:
6月29日是我和亲爱的第3周年纪念日哦!祝福我们幸福快乐哦!
很开心这三年里有你的相伴与支持,你要健康快乐哦!想你哦…
多几天就是Final Exam咯!大家都要加油咯…祝福大家咯!
至于接着的路,还未有定案!去留未定,唯有见步行步咯!

虽然一路走来,失去了一些…但我得到了这班CHS的朋友们
就算接着的日子,我们不在一起了,或者没见面了,在我心里
你们已经save 好了…哈哈…虽然有点肉麻,好像不对feel那样
但真的很开心认识到大家!祝福我们友谊万岁,CHS万岁…^^

夜了,是时候睡觉咯…晚安!各位…保重咯!
青春 就放肆爱 放肆追 放肆去闯 ,放肆的大闹一场吧!
好好干吧 ~这一场 “最后的战役”,没得“退后”了…
再见了6月,祝福7月会更好…欢迎大家来留言哦!^^

4 条评论:

Carmen 说...

舍不得你们叻……
呜呜呜~~

匿名 说...

好好得回忆哦。。。。
祝福你哦。。。。


-璇—

Hitomi Wen 说...

3年的日子,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是很感谢这一路以来的陪伴!
有你,我真的很幸福哦~!
看的人,虽然有点肉麻,
但是这都是肺腑之言……

希望未来的日子,我们的手与心仍然牵着对方…… ^^

CharlottE 说...

後會有期了~
^^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