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得空过头综合症

今天要在这里和您分享的是
一个新的名词:“得空过头综合症”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来的呢?
哈哈~其实就是得空过头……
你会做出的行为和带来的后果啦~
好像很专业哦~其实是仙家出来的名词~

就好比如,太得空了,在这里打部落~
哈哈~其实,得空过头所影响的很多,
因人而异,有些人得空过头,喜欢胡思乱想
有些人,就没事找些事做,做些有的没的,
有些人,就会做自己的一些爱好事情咯~

为何会说到这个综合症呢~原因是
本人最近是蛮得空的说~不是没功课做
而是没心情做~不是不做,而是时辰未坐
哈哈~就这样的,放纵自己,很闲空的
想要做些事情,第一就是在这里打部落咯~

哈哈~再来想着做些自己要做的事儿啦~
再来就是会想些有的没的,观察些有的没得,
经过临床试验和本人的结论,发现了几样
值得一提的东西,还有些经验之谈~

哈哈~当你没什么心情和闲情做东西的时候,
应该要的是个安静的环境沉淀,但一个吵闹的
环境,只会让你更加的烦躁,而制造吵闹的
永远只会继续制造,因不知道,你唯有另寻他路

第二:冷漠,如何诠释这两个字呢?冷漠?
在冷天里,冷眼的看着你,漠视着你的存在,
这就是最好的解释啦~哈哈~人为何会那么
冷漠?是因为被动造就不要动?还是装不懂?

哈哈~随便啦~何必去计较这些呢?做好自己
就好~对我而言,做每一件事情,都是一个修行
就好象扫地,打扫整理,都是个自我提升的修养
无论我做的东西是大家的,还是个人的,都无需
太去记怀,而是懂得去释怀,不快乐的是你自己

就因为这样的人为,造就了下一点,人善给人欺,
人往往是不知足的,我自认这一点,但是如果
太过于善良,替人着想,就会放纵他人的不足,
人啊人~要知足常乐,凡事不要强求太多,该
追求的就去追求,多了的就免了,要知足常乐~

写着写着,时间要让我不得空了咯~因为
要上课了~哈哈~纯粹只是分享些自己看到的
其实得空过头的人会很恐怖,因为太闲了,
没事情干,觉得很无聊,没舍意义,郁闷,
纷纷中,会做出些出乎意料的事情哦~哈哈~
放心,我不会想不开啦~嘻嘻~就这样咯~

希望您,好好处理得空过头综合症,得空
是有很多东西可以做的,睡觉也是一种~
哈哈~还是老套的一句~加油咯~^^
黄大仙师,分享完毕~哈哈~感恩~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感谢黄大炮仙师~
^__~

九仔一员
Annatasia
哇咔咔~

Hitomi Wen 说...

曾经的我认为不计较没什么,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可是我却发现,
不是每一次都可以那么的理智不计较,
因为我是人,有血有肉,有感情有情绪的。
所以坦诚自己有不舒服的部分,
让他有空间出来,不然它一直不断的在埋怨。
接受自己有情绪不好的部分,
正视它,面对他,也许对自己也比较公平。
当然这也要看情况而定,
不是每一次的不计较的,人还是有限度的。

所以要让自己有宣泄的时候,
不然还真的会“心病”呢~

感谢亲爱的分享,黄大仙,谢谢的指点迷津!

三十而立,二零一半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二零一八,踏入一半之际,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早知道,如果以前……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早知道,错过了, ...